2006-12-14 16:01:13且人

且人论男女(挑战李敖格言录)

一、
我问她,是你的眼光好呢,还是我的眼光好?
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是我的!”
我说:你的眼光比我好,那说明了一个大问题。
她问我说明什么问题?
我说这说明我比你好。
你眼光好选择了我,我眼光不如你好选择了你。
不就证明我比你好吗?!

二、
你来的那天有风,不知你的哪根发丝被风轻轻扬起,像符了无坚不摧的魔力摧毁了我的铁石心肠。一个隐隐约约的声音,它或者来自心底,或者来自上帝,不断地对我说:去爱她吧,去爱她吧,去爱她吧……是啊,我还要等什么呢?从你出现后,我已不能想象,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要向何处去追忆,追忆完美的你,追忆那种风华绝代的奇迹。

三、
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时候,我写了几句诗:我是一只自卑的蛾/在你乌黑的眸子中/我不敢飞向那星诱惑的火……我是那么胆怯,不敢走近爱情,不敢走近你。幸亏可爱的你,原来也是爱我的,在摩擦出星星之火后,你火势熊熊的烧了过来……把我,那只试图逃避与闪躲的蛾,湮没在你爱情的火海里。不错,我是胆怯的,但我不怕死,我愿为了爱情,掉进你的火海——像飞蛾扑火一样。

四、
别人常问我婚后的感受,我常引用贾平凹的一句话来答:婚姻使性爱合法化。

五、
问我的人,或者是在关心我,或者是在关心他们自己。

六、
女人在爱情失败后,婚姻成功后,就彻底修正了爱情的定义;
女人在爱情成功后,婚姻失败后,就彻底修正了婚姻的定义。

七、
孔子更是懂女人的高手,他发现了女人最根本的性格:近之则不逊,远之则怨。

八、
写文章要懂得“奥卡姆剃刀定律”:如非必要,勿增实体;
婚后的男人也要懂得此定律:如非必要,勿增异性。

九、
女人小气的时候,男人最好表示大方;
女人大方的时候,男人千万不要小气。

十、
婚姻是辆马车。幸福的两个人,轮流做牛做马与作威作福;不幸的两个人,则不能轮流。

十一、
婚后的女人问你还爱我吗?
婚前的男人说我永远爱你!
要知道:
婚后女人的问题比婚前男人的谎言更可怕,
所以男人不要轻易扯谎。

十二、
为了理想不择手段的女人,
比为了生存放弃理想的男人,
更值得尊重。

十三、
而为了理想不择手段的男人
比为了家庭放弃理想的女人,
更不值得尊重。

十四、
女人给男人以自由,男人随后会面对 “自由的不自由”的道德困境——如果男人自觉,男人会感到不自由;如果男人不自觉,女人会收回给他的自由——如果女人不收回,那女人也要不自觉了。

十五、
女人不给男人以自由,男人会在以后实现“不自由的自由”。

十五、
一个巧取豪夺处女膜的男人,应该被这个不幸的女人戴绿帽。
文流 2008-01-19 10:09:46

哈哈 我不给别人说,再请求《读者》保密。。

北郭 2007-10-10 13:45:38

第二段好似情书一节,真TM牛,男人看了都动心。

且人 2007-10-07 16:03:11

可以由你来推荐,不过你要保证肯定被选用,不然就让我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