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1:23:15qichen11

時間恐怕有點長了

  「這是當然,我心裡有數。」雷老闆連忙點頭,同時心頭微微吁氣。
  談了半小時,對方此前一直在打馬虎眼,這幾乎都要讓他懷疑,自己面對的不是一個二十來歲的年輕企業家,而是一名堪比馬大佬的老油條了。
  「另外,合約方面,沒有三年的簽法。」
  「那蘇總你的意思是?」雷老闆蹙眉,如果要簽五年,時間恐怕有點長了。
  「咱們還是按照最基本的交易規則,來簽數量吧,以百萬為單位,少於百萬咱們就別談了。」蘇誠緩緩道。
  「沒問題。」蘇誠這個說法,雷老闆點頭贊同,不過,在後續的持續交易方面,雷老闆卻道:「我總,我剛才說三年的意思是,咱們在未來三年內,應該繼續保持穩定的合作,你覺得呢?」
  「這我當然很樂意。」蘇誠唇角微微掀起,說道:「不過,公司也並非我一個人能做主的,這事兒我回去後還得與其他人商量一下。這樣吧,我聽說月末的晚上,會有一次專門的簽字宴會,到時候咱們再細談,你看如何?」
  生意上的談判,蘇誠不太在行,他只能做大方向上的決策,談生意簽合同,還是得交給公司專用的人才來進行。
  「這……」雷老闆有點遲疑,夜長夢多,他本想今天就將合同落定,但看蘇誠的這架勢,恐怕沒那機會。
  嘆了口氣,他笑著道:「行吧,就依蘇總你,那咱們,三天後見。」
向您推薦:高架地板  發電機  輸送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