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42:25qichen04

只是有些懶

得想流淚,又覺得自己的無用,不能控制他給我的溫暖和習慣。
  「為什麼回來?」
  「夏鳴說替我看著。」
  他想過來抱我,我頓時僵住了肩膀,腦里有些瘋狂的話,在不停的縈繞,他無聲的退了下去。
  半夜我凍醒,才曉得一個淺顯的道理,在同一張床睡覺,這樣的場景,一半暖,一半涼,你手裡縱然握著他的溫暖,卻抵不過背後襲來的涼意。
  作者有話要說:改錯別字。
  第12章(出版稿)
  早晨,我將衣服送至洗衣店,老闆娘一邊收衣服一邊道:「肖太太最近很忙嗎?」
  我笑道:「只是有些懶。」
  「可不是嘛,這幾年,從不見你拿襯衫過來,每天看肖醫生上班,穿著筆挺帥氣,我都讓店裡的姑娘向你好好學著呢。」
  我表示感謝。
  她又道:「可以二天或是三天過來一趟,如果忙的話。」
  「我不習慣堆著。」
  這家小區的洗衣店生意很好,也許她不太願意接單活,可我的手已經無法燙出平整的襯衫來。
  文芳打電話來表示感謝,說醫院已經安排她婆婆在下個月做手術。
  「還有半個多月的時間,術前檢查工作很繁瑣,我們今天送她住院了。」
  我很擔心,肖逸這陣心理壓力大,又精神緊張,每晚都凌晨回來,不知道是否吃得消。
  本想回家,卻折了回去
向您推薦:家具  堆高機出租  靜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