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37:47qichen04

爾後便感概的笑了

下,爾後便感概的笑了,看來他也突破了自己的一關。
  他點了根煙,這時外面飄起了細雨,有些些打在落地玻璃上,麗晶酒店的隔音效果很好,這細雨只聞其形,不見其聲,感覺更美了。
  「前幾次,我想你幫忙,和他一起去,否則面對陌生人,他會不適應。」
  我說好,嘮叨了幾句,還是問起了他前妻的事情。
  他慢慢一口一口的吐著煙霧,看神情,那段過去,縱然深刻,但留下的,卻是傷痛居多,我沒有想到,林太太竟然是個酒吧歌女出身。
  「她其實很有天賦,那時在煙蒙,頗受歡迎,因為她只翻唱三四十年代經典老歌,沒多久,便被新興的歌女所代替,那幾年正是離陽市發展迅猛的時候,整個城市都很浮燥,我的事業也是從那時起步,經常要和客戶到這些風月場所,那天,我們都醉倒在酒吧,想不起大概是什麼時候,朦朦朧朧的,聽到她的歌,那時現場已經沒有什麼人了,否則輪不到她唱。」
  在煙霧中,我能感覺或是看到,他眼角流露出的舊日情懷,那一幕,我想,他這一輩子應該都不會忘,我能體會,一個正在商場拼博掙扎,苦苦浮沉的青年才俊,在酒精的作用下,看到那有些頹廢,有些深蘊氣質的林太太,也許林太太在唱歌是時落寞的,是無依的,也許她還在默默的淌著淚,亦或是帶著生活的一絲線
向您推薦:溫度控制器  高壓清洗機推薦  沙發工廠

上一篇:這一來一去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