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2:04:44qichede56

是要做幾個好

是要做幾個好菜給曉晨嘗嘗。
  結果可想而知,李超被曉晨禁止進入廚房,說實話,李超的菜做得也不差,算是一般吧,可是和曉晨比起來,他做得菜就只有倒掉的份,曉晨可不會因為是李超特意做的,不好吃也要吃。
  吃過飯,李超要幫著收拾也被拒絕了,等曉晨從廚房出來,李超向曉晨匯報了昨天的收獲,并把前天自己的規劃告訴了曉晨。
  曉晨聽了李超的規劃,總結道:“你現在的訓練其實就只有一個了,就是訓練你感知的jīng細程度,當你的jīng神力能夠感知到更小的目標,你的jīng神力肯定會增長,那么jīng神力的作用范圍也就自然會擴大了。”
  果然是旁觀者清啊,李超拉著曉晨的手說:“你真是我的好幫手!”
  曉晨有些奇怪,換成往rì,李超這么高興,肯定是撲上來抱著自己就親的,她問李超,“我說的不對嗎,不要緊,說錯了你也不用安慰我的,我對你的訓練不懂,我說的你就當參考意見好了。不管你怎么做,我都支持你。”
  聽到曉晨的話,李超再也忍不住了,抱著曉晨就親了過去。
  昨晚被李月勾起的火無從發泄,可是現在是冬天,曉晨穿得厚,猴急的李超也無從下手,只好隔著衣服在曉晨身上撫摸,曉晨好笑地看著李超的行動,也不吱聲。
  李超折騰了半天,放開了曉晨,曉

下一篇:前幾天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