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0:43:30qichede55

你們好久沒來這兒住了

“祖奶奶呢?”
  桂花燦爛的笑著說:“在里頭呢,吶,來了,主子。”話還沒說完,祖奶奶就走了出來。
  “曾祖奶奶。”多多又跑了過去拉著她的手。
  “乖。心兒真乖。”說著她激動的看著我和皇上,“皇孫、婉兒,你終于來看我了,我這老太婆太高興了這。”眼淚都在眼眶里快出來了。
  “哪有,祖奶奶,高興你怎么還哭了呢。”我有些心疼的走到了祖奶奶的面前拉著她的另一邊手說道。
  “沒事沒事,我這是太高興了,桂花,去準備茶和點心。來,我們進去把,進去好好談談。”祖奶奶激動的說道,接著就拉著我們進去了。
  第九十五章 住幾天
  進來后,我們就開始聊天了,似乎祖奶奶顯得很激動,是因為人老了想親人陪了嗎?可是為什么你要‘與世隔絕’呢?真是猜不透啊,但是在這個與世無爭的‘世外桃源’生活也很不錯,宮廷的競爭太可怕了。
  以前看的那些電視劇啊,真的很懷疑古代的女人怎么就那么喜歡沒事找事做啊,爭什么不好還爭寵,隨便找些有意義的事做不是更好,女人啊,何必為難女人。
  “婉兒,皇孫,你們就在這兒住幾天,你們好久沒來這兒住了。”祖奶奶高興的說,眼里盡是渴望啊。
  “我、、”我還留了字條說很快回去呢,萬一那死呆子小昊爆我料怎么辦,那我以后還用出去嗎我,肯定更嚴了,怎么那么糾結啊我,十足一犯罪嫌疑人啊。
  看著我有些猶豫,皇上雖然也是很渴望的樣子,但是卻‘口是心非’:“祖奶奶,我還有很多奏折沒批呢,恐怕不能在這兒住了。”
  剛說完呢,祖奶奶的神情一下子就變了,傷心難過的說:“你們都不陪陪我這個老太婆,萬一我兩腳一伸,你們可就沒機會了。”
  “呸呸呸,這不吉利的話不準你說。”我急忙的搭上一句,還假裝很生氣的樣子。
  皇上也很焦急的說:“祖奶奶會長命百歲的。”
  “那你們就不陪陪我這老太婆咯。”祖奶奶可愛的嘟嘟嘴,抱怨的說。
  我無奈的投降的說:“好好好,留下來陪你幾天,就幾天哦,不然王爺回來看不到心兒會擔心的。”
  貌似這話讓祖奶奶聽著沒什么,但是皇上聽著就怪不好的,只見他眼神有些失落,是吃醋的樣子么?可是、、事實確實是這樣的啊。
  “好好好,幾天就幾天,太好了,有人陪咯。”祖奶奶高興過了頭了。
  “皇孫你可一定要留下來,婉兒都留下來了呢。”祖奶奶高興過后又向著皇上問道。
  “我、、”皇上有些支支吾吾了。
  “就這么定了吧,沒事的,你回去和小鄧子、小李子說說就好。”我淡定的說,既然祖奶奶想你留下來就留下來好了。
向您推薦:文件櫃  磁鐵  台中系統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