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1:47:48巧巧 ★★★

SEXY GIRLS DAY ♥♥

 3♥21

約會:家庭郊遊

日期:3♥21

人員:爸爸 Hank ♥ 麻麻 Chloe ♥ 聰明 巧巧 ♥ 撒浪 玉米 ♥ 寶貝 小CO ♥ 笨蛋 烏龜 ♥ 撒浪的愛 王琪

行程: -12:00 徐家匯 美羅城 鬥牛士

          -人民 拍貼貼 唱K

 

這是拍貼前的預備照^^哈哈哈

 

巧巧 寶貝 媽媽 玉米(不舒服)

接下來就開始拍拍拍囉~~

  

變顏女王 4人組 挖哈哈哈哈XD

 

BEST FRIEND FOREVER <33333

 

我最愛這張超酷超讚 嘻嘻嘻><

 

可愛 SEXY YA~~~

哈哈哈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們4個拍了三次都來不及拍哈哈~

只有最後一次終於拍到了拉拉拉!!!

嘻嘻嘻^^

昨天很開心~家庭又變回以前那樣甜蜜幸福!!!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P.S重點就是爸爸媽媽你們不要那麼幼稚天天吵架~哈哈哈

 

撒浪♥♥

希望妳感冒趕快好好好唷唷唷~~

不然妳家撒浪會擔心內~哈哈

還有等妳病好了^^我們帶姐姐和E姐一起去那台超讚的機拍吧吧~

我們也可以拍個巧玉好久沒有獨照了哈哈~

總之總之巧巧最撒浪嘿唷妳拉拉<333333333

P.S我對他又加分囉囉囉~哈哈希望他能一直這樣關心下去=)

 

寶貝♥♥

我們兩個終於一起拍了個寶貝照了~

哈哈巧巧超開心的呢呢^^

以後我們兩個要多多拍唷唷唷~

哈哈還有快點回上中陪妳家寶貝我拉拉拉~哈哈

我等妳回來:D

雖然我們只前發生了一些些事~但是...

我們兩個都經歷過那些是拉拉~

而且會有那些事就是因為我們兩個太愛對方了拉拉~

哈哈所以都吃對方的醋囉囉囉~

總之不管怎樣妳永遠是我最愛的寶貝<33333

P.S快快找個BF下次家庭郊遊就4對囉囉囉~

妳那麼正一定找的到的加油拉拉拉=)

 

媽媽♥♥

家庭就應該這樣嘛嘛~大家要相親相愛^^

嘻嘻嘻還要常常出去玩感情才會好=)

這次媽媽拍照照殺氣很重~哈哈可是很正!!!

哈哈還有還有希望妳跟爸爸能不要太常常吵架拉拉拉~

不要讓我們這些女兒擔心哈哈!!!!

總之巧巧也愛愛愛媽媽拉拉拉<333

P.S趕快定下一次的家庭郊遊唷唷~

 

爸爸♥♥

謝謝爸爸請我們吃鬥牛士~

哈哈真的太太太不愛妳了^^

嘻嘻嘻爸爸人最好了了了!!!!

跟媽媽不要一直吵架拉拉成熟點哈哈~OK!?

P.S我們大家決定下次家庭妳要請我們吃香格里拉唷~

 我們已經打勾勾囉囉囉><

 

姐姐♥♥

你什麼時候有控!!?

PYJG的第三次約會什麼時候!?!??

哈哈哈都你拉拉那麼忙~哈哈

還有還有我發現新的拍貼機~

有你最LOVE的暴紋唷唷唷~哈哈哈

總之巧巧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死死死死你<33333333333

MUAMUA

P.S你不要那麼幫烏龜拉拉也幫幫我嘛>3<嘻嘻

 

E姐♥♥

E姐姐姐姐=)

巧巧我找到一個超讚的拍貼機~

你一定會愛愛愛的^^哈哈

PYJG第三次約會什麼時候嘛>3<

哈哈人家想跟你們拍照照照照拉拉拉~~

巧巧也超超超超超超超級LOVE U內<3333333333

P.S不要有胎哥就忘了PJG唷唷~不然我就癢你唷唷~哈

 

愛伊斯鐵路♥♥

哈哈那個拍貼機讚吧!?

期中考考完我們一起去拍拍拍吧吧吧^^

巧巧愛伊斯鐵路粉泥<33333333333

 

大欣欣♥♥

等你有控跟我講唷唷~

哈哈我們要一起去拍夫妻貼唷唷唷^^

嘻嘻嘻嘻打勾勾勾勾囉XD

老婆愛愛愛老公公<333333

 

蝦仁仁♥♥

等大欣欣有控我們三個一起出去拍貼貼貼吧吧吧^^

嘻嘻嘻一定要一起拍唷唷~哈哈

巧巧也愛你你你唷唷<3333333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I LOVE PYJG ♥♥

I LOVE SEXY GIRLS ♥♥ 

I LOVE SJEJEP ♥♥

希望大家天天大大開心心心大大大幸福福福~

 

龍川 2010-04-04 17:35:12

久易!!!!!!!!!!!!!

pc都被封掉了好不好=3=
而且我最近變的超少上線的阿唷位呀=3=+++++

你們拍的那台機真的超讚阿阿阿阿阿阿阿!!!!(吶喊)

MMD可惡的家教= =+++++
沒有很好還佔用我出去玩的時間= =+++++++

阿唷我下次要去跟那台機混熟一點要到手機號碼啦!!!!!!!(?)

然後你要跟我一起去唷>///3///<贈送香吻一個


話說前面幾個留言都超多ㄚ!!!!!!

不過沒關係粉泥在現實用愛來行動表示粉尼LOVE LOVE久易哈哈>______<!!!!!

愛的行動就是癢你!!!!!!!!!!(不要打我)

臭E姐♥ 2010-03-24 20:44:45

hahaha =]]
沒想到你還會記得我阿 : DDD
感動耶 : ))
haha

嗯嗯我們下次去拍大頭貼!!
但是現在最忙的那位-->胖沛G<--
好嘛?!!?!?!
真是的 都她啦!!
haha : P

好啦
反正以後就我們YJG出去嘛
不要管P hahaha : P

然後巧巧和烏龜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巧巧不能讓烏龜欺負你!
如果烏龜欺負你了
跟我說 我會叫大姐姐幫你打他 : P
我不能出手 因為
他不認識我 我跟他不熟 xP
haha 所以嗯嗯

PYJG~~
我愛你巧!!!! ❤❤❤

Chloe 2010-03-24 19:35:56

嘿~~ Sexy Girlz4人組 要再拍很多次很多次貼哈~
新的拍貼機 超好的 而且超帥的!!!我一定要再拍 我一定要再拍豹紋XDDDD
我真的愛上豹紋了:) 我們那天真的超超超成熟的啦
期待下次的家庭郊游 我會跟你爸趕快定日期的哈哈
可能4月就可以舉行第4次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