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0:31:11巧巧 ★★★

CHEER♥♥♥♥

★★1☺25 ★★

哈哈考完試後~我跟STE一起去人民XD...

然後我們第一次一起拍貼貼了了了~大大大開心=]]]]]

 

這是STE最愛愛愛的一張 可愛的草莓^^

閃閃的蛋糕 還有最強的巧巧和STE!!

哇哈哈><

天下無敵拉拉拉~~

哈哈我和STE不爽的一張  拉拉拉拉♩ ♪ ♫ ♬ ♪ ♫ ♬

STE 巧巧 最閃閃的一張:D

STE 巧巧 相親相愛 ♥♥♥♥♥

下午STE來我家!!!我們一起看海派=)哈哈

晚上玉米來住我家家家~~E姐也來我們家玩到很晚才回家~~

那天晚上我們超及世界無敵的HIGH唷唷!!

哈哈姐姐和臭E姐~超可愛的!!!買了很多只屬於P♥Y♥J♥G的東東XD

光是筆筆就買了三種   牛牛筆 愛心筆 還有還有可愛的毛毛筆=]]]

姐姐們還說要買一整套P♥Y♥J♥G的文具!!!哈哈超誇張的對吧撒浪的?!

然後因為明天是P♥Y♥J♥G日要第2次拍貼貼~~

我們很白痴的在那邊試拍呢呢!!!!哈哈哈

因為我弟弟不幫我們拍=3=

所以我們就用自動拍照的的!!!

我們在等那個拍照時笑場好多好多次~~

終於拍出能看的3張哈哈>///<

 

哈哈P♥Y♥J♥G 毛毛筆的祈禱篇   阿們=)

P♥Y♥J♥G 和 可愛的毛毛筆筆^^


便亂站亂坐的P♥Y♥J♥G  哈哈 ☺☺☺

 

★★ P♥Y♥J♥G 日 ★★

一大早我們就起床床~~

然後胖沛基幫笨巧巧 呆玉米 臭E姐 化了美美的妝 ^_^

化完後...我們又隨便拍了幾張~~~拉拉拉

化好漂漂妝和穿好星星衣的 P♥Y♥J♥G YA #^_^#

我&撒浪&我的兒子----->劉海綿:)

THEN→我們就出去囉囉 \(^_^)/

我們吃飽飯飯逛了街就去拍貼貼貼了~~~哈哈

在拍貼貼前我們用那個拍貼的攝相頭拍了好多照片片片 Y(^_^)Y

感的P♥Y♥J♥G ((羞

酷的P♥Y♥J♥G 耶耶耶~~

P♥Y♥J♥G  LOVE LOVE <33333

P♥Y♥J♥G 隨便亂擺 嘻嘻嘻嘻

 

拍照前的最後一張張張 拉拉拉拉拉~~~

接下來就---------->Ready GOOOOOOO!!!!!

愛心閃亮亮的P♥Y♥J♥G  嘻嘻嘻嘻=)

甜蜜LOVE LOVE 的 P♥Y♥J♥G ♥♥♥♥♥

都有Y的P♥Y♥J♥G  Y(^_^)Y

有文靜FU的P♥Y♥J♥G  ((氣質^^

P♥Y♥J♥G   BEST FRIEND  ☆☆☆☆

最酷酷酷最MAN的P♥Y♥J♥G  警察超級4人組!!!

SWEET SWEET 超級4人組~~

奇怪特別的背景 呼呼

OH NO!!!最搞怪的P♥Y♥J♥G   ((大笑

可愛的愛心背景 :]]]]]

胖沛基 臭E姐 笨巧巧 呆玉米

最夢幻的P♥Y♥J♥G  >0<

最星星的P♥Y♥J♥G  還有唯一看的到我們星星衣的照片=P

超多照片的的~~P♥Y♥J♥G是個愛拍狂拉拉拉~~哈哈哈

讓後一起去飆歌~~哈哈哈哈

最後就回我家去吃飯飯囉囉^^

希望第3次P♥Y♥J♥G的約會快來來來來來唷唷唷~~

 

 

 

P.S大家快點回上海拉拉~~~

MISS U ALL:)

♦鄒賽-巧賽好想你唷唷唷~快回來陪我哈哈♦

♦臭E姐-笨巧巧也想你你你你你~~還有謝謝你幫我充手機錢錢~~MUAMUA<333愛死你拉拉拉拉♦

♦粉泥-久易我超想你的拉拉拉~還有不要想那些煩煩的事開心的過寒假吧吧吧♦

♦曹豬-I MISS U:)祝你跟BOBO那個拉拉!!哈哈還有你跟我說事我會注意然後盡量離他遠遠遠點♦

♦櫻桃-冰棒好想你拉拉!!去韓國要買東東給我唷唷~~還有你記得你跟曹豬曹豬打的賭吧吧吧?要做到唷唷~~打勾勾XD♦

♦師父-徒弟超級想你的唷唷~哈哈回台中要帶好吃的東東給我唷唷^^嘻嘻嘻愛你♦

♦大欣老公公-笨巧巧超想你的內>< 真討厭你都不能出來:(哈還有明明能升班還不升上來陪我玩哈哈哈♦

♦蝦仁仁-巧巧我很想你唷唷~~~還有有時間MSN找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說!!!♦

♦蘋果果-巧巧也超想你的唷唷~~這次沒把你忘記囉囉囉=)愛你<3333回來要找我玩唷唷♦

還有我想太多太多的人了了~~哈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寒假天天過的大大大大大開心囉囉囉囉囉=)

拉拉拉拉拉拉 ♫ ♬ ♪ ♫ ♬ ♪ ♫ ♬ ♪ ♫ ♬

sharon 2010-02-12 19:08:36

巧巧巧巧巧巧巧=)
好多照片好口愛哦>//<
哈哈我都沒有看到你上耶=(((
你在哪你在哪~~上海還台灣??
嘿嘿嘿放假過的怎麼樣^^
鬦開學就可以見到了哦^^
想妳>//////////<

版主回應
Sharon<3333
哈哈哈有控一起去拍貼貼貼吧吧吧吧=)
2010-03-06 20:06:05
龍川 2010-02-04 20:53:11

噗~~~~~巧&STE鄉親香愛~~~~~~

可惡阿你怎麼可以去日本!!!!(抓回來)

海派我真的有看到哭耶TTWTT
不要笑我=皿=
第一次那麼愛台灣的偶像劇=///ˇ///=(沒辦法誰叫我是日劇派的)

話說我喜歡你們的隱形筆~~~~~
很CU>////<

((很好作弊))((打


--------------------

樓上玉米太乖叔叔秀一下(台語)~~~~

哈哈玉米也自戀=ˇ=


很煩的事咩=3=||??(不要煩惱拉!!!)

可以告訴叔叔喔~~~~
叔叔幫你解決////(滾)

版主回應
恩恩巧巧&STE相親相愛<33333
哈哈
2010-03-06 20:05:25
玉ㄚ”★ 2010-02-04 19:53:39

嘿嘿!!
哀歐! 你跟STE拍貼貼正的喇!!
哇哈
我們也是((自戀XDDD
我們真愛拍照呢XD
所以.........
下次再多拍一點XDD

P.SSSSSSSSSSSSSSSS
鄒賽也好好好好想巧賽!!
我現在都找部到人跟我說心事:(
人家好想你耶!!!!!
真是的!!!

吼!!!
死烏龜! 那頭香是給STEE的OK??
真是的>3<
我這次好不容易讓STE你卻把它搶走
下次讓他喇!!!!

版主回應
撒浪的<3333333
下次笨蛋驚嘆號一起去拍貼貼貼吧吧吧=)
打勾勾唷唷唷~~
第一次月考完!!!PYJG第3次約會唷唷唷~~哈哈
到時候要拍更更更更多照照照喔喔!!!
巧巧撒浪嘿唷你拉拉拉拉<333333
MUA!!!
2010-03-06 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