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1:55:15﹋.江江〃鏘鏘﹏

今天有個人一直出錯勒!!

今天...
考三科(國文.會計.勞作教育..
沒把握的還是一樣ㄉ科目壓!!<會計!!!
然後今天考到五點勒...<有點晚!
因為我平常撘515ㄉ車!(所以真ㄉ有點點小趕..
我就原本在警衛室等代蓉ㄉ..
因為代蓉沒帶雨傘就打給嘉借一隻雨傘壓!!
就趕火車..今天就作小黃..(有點浪費錢..
在火車上獻出我昨天跟我姪女出去買文具時買ㄉ東西..
超級無敵好用ㄉ划蓋電風扇..(哈!海綿寶寶ㄉ~
因為天氣熱ㄉ關西..
我發現天氣一開始熱..
我就會買那種小電扇(隨身攜帶型ㄉ..
我怕熱..(真ㄉ!!
然後代蓉就說想要買季我大她去..
剛好今天下雨電沒開..
就在那邊小逛一下宜蘭夜市..
吃晚餐..
因為我比平常晚一點回家..(吃不到飯..
我就在外自己解決拉!!
就先逛夾娃娃ㄉ店然後要去ㄉ店沒有開.
就去買吃ㄉ..
看到一間抓餅店..(代蓉想吃吃看..
沒想到那家不起眼ㄉ店..
東西超好吃ㄉㄟ..
很好笑我跟代蓉想說綜合抓餅公家吃..
然後代蓉跟我吃完代蓉就說還想在買一分..
就把那一分抓餅帶到M當當去吃.
我們就點一個套餐跟外加一個中薯壓!!
邊吃邊看’’我們這一家’’...
吃著吃著有人ㄉ手竟然伸進糖醋醬裡!
哈..
還在那邊ㄟㄟㄟ...(那個人可能在想怎麼沒有撈到薯條勒!!
哈哈..
那個人我不公佈..
但是蠻好笑搭!!

上一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