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5:20:07﹋.江江〃鏘鏘﹏

爽壓!!!!!!!

我考上汽車駕照拉!!...(ya~~~~~~~~~~~

我要考的前一天還緊張到睡不著覺捏!!!~(過度緊張壓!!~

然後早上先去監理站考筆試..

我再做的時候...(非常的緊張ㄟ..

因為我怕我會沒過壓!!(老實講我都沒有看交通手冊..

做完還一直在檢查一直在檢查...(驚驚~ ||..

看完之後還在猶豫要不要案改題目的鍵....

要壓還是不要壓...

心想我因該不會過ㄅ!!~

本來還在想說在檢查一下的...

因為一位阿姨(監考官)一直在看我...

所以就只好按下案鈕拉...

結果是.......及格ㄟ~~~~~(HA HA~

在我心裏的大石頭終於放下拉~

我怕筆試路考我不怕...

所以我就想說先回家睡一下覺..

因為考完才九點不到半..

就想說好ㄅ!!

回家睡覺ㄅ~

正要睡的熟時候....

電話一直響...(心裡一直XXOOXXOO...

接了..就我哥問我考過沒壓!!(開玩笑..當然過囉!! <<臭屁!!>>

然後想說在繼續睡壓!!~

電話又響...(我就整各心情超差..

結果是我爸媽...

心想希望這通結束不要在來一通...

然後(省略講ㄉ內容..同樣跟上面那通一樣ㄉ內容拉!!

掛ㄌ..

就想...繼續睡ㄅ!!(反正還有兩個多小時...不管睡..

然後正要睡ㄌ...

天壓!!!!!!!!電話又給我想..

x媽媽喔!!~

是我男友打ㄉ...

我就超不爽ㄉ...

講一些有ㄉ沒ㄉ...

這通接玩我要把手機用無聲無震...

接完也用好手機設定...

就睡....

結果我睡到一半ㄉ時候..

就聽到我家電話一直響...

心想慘~~~~~~~~~~~~~

是駕訓班打來要考試壓!!

看一下時間已經快兩點...

慘壓!!!!!~

想哭ㄟ...

就趕快拿好東西就牽機車飆到駕訓班....

呼~好險...

還有人在考...

因為一點半開始考壓!!~

我排一號...(錯過ㄌ~

只好一號變最後一號...(哀!!~

不過等很久終於讓我考上囉!!~(心想<<爽爽爽*100~

講一個很糗的事....(先講不要笑太大聲喔!!~

------------------------------------------
就是壓!!~

我們一台車剛開始有考試的學生跟下一個要考的學生先坐在車上..

學生過了路邊停車跟s型前進跟倒車還有到車路庫以後在來就是直線考試..

在其他的之類...

這不重要..

就我也是先坐在後座等前面的考試學生考好在換我做到駕駛座壓!!~

然後我做好安全帶也用好了...

就要起步壓!!~

先講我考手排..

要打好擋在慢慢放離合器壓!!~

結果我要起步的時候...

熄火..........(糗糗*100

哀!~

我後面的等候的考生...

狂笑ㄟ...

丟臉ㄉ我...

不過沒關西我有考上就好ㄌ...

算ㄌ!不管ㄌ..

等下禮拜領駕照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