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06:30﹋.江江〃鏘鏘﹏

咻~ 一下..又到ㄌ期末考拉!!

不是不久前才期中結束嘛?!期末考要到拉~~ 時間過的很快壓!要好好把握黑..

想到要期末考..頭又開始痛ㄌ起來...有幾科是我頭痛ㄉ科目...像那個會計..

上次我們的老扣扣跟我說.要我考95分..>’’<<聽ㄌ~差一點點昏倒

說..有及格有過就偷笑勒~ 聽ㄌ就..想哭ㄟ~ 沒關西..拼拉!!~ 在來是生物這

一科.. 怎說勒?! 我上課都在看課外讀物..怎會聽生物..怎麼降子ㄟ~ 還有一

科..法律..我平常沒有在注意那些新聞..怎懂壓!? 金價西厚!! 沒關西拉!!~

痛苦個兩個禮拜就有一個月的假..不過考試要過捏!! 在想要怎樣讀勒..不過要

該背的都背ㄌ..剩下令我非常頭痛ㄉ幾科..

各位同學..自己加油黑!!~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黑..不要半路失蹤ㄉ哈!~(懂我這

句ㄉ人..就了囉! 不懂已就懂.要不要體驗一下壓?(建議不要..哈哈..

我休息夠囉!繼續努力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