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4:33:43﹋.江江〃鏘鏘﹏

昨天...差一點 = =’’ (乎~

昨天是下雨天..

所以我坐火車..

然後早上雖然小小遲到ㄌㄧ節課..

然後就跟平常一樣..

只是不同的是我要搭火車回家...

下課ㄌ~ 要跟代蓉還有宜貞要搭火車回家..

剛好碰到我們班的男生一起搭..

也很剛好的又是同一班車同一車廂..

結果我想上廁所壓!!

上完廁所走出來.

他們座位是再廁所出來的第一排座位..(因為他們要玩門..(可轉自動/手動)

就在玩開關..

我正好上完走出來..

我的頭差一點點被夾住..

因為再玩的那一個沒有看到我..

所以我的頭差一點被夾住ㄌ..

哀!!

小朋友玩的時候要注意別人有沒有經過..

要不會發生意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