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7:50:02﹋.江江〃鏘鏘﹏

我要換新手拉!!~

昨天晚上因為想說你會叫我起床..

所以就想說晚一點睡沒關西..

結果,我沒聽到電話響..

所以很安心ㄉ繼續睡..

當我今天睡醒ㄉ時候..

已經中午ㄌ!!

中午!!!!!!!!!!!(oh~my~god!

怎麼會降子呢?!

我拿手機本來想要打電話給你..

才發現!!

手機竟然是關機狀態ㄟ...

我大概知道我今天為甚麼會爬不起來ㄌ...

天壓!~

我爸剛好打電話給我...(我不敢接壓!

想說老師該不會又跟我爸講我今天沒有來上課ㄅ...

我沒有接..

我先打給嘉嘉..

問他五千元知不知道我今天沒有去上課...

嘉嘉跟我說沒有...(安心ㄌ~

我就打我給我爸..

他就跟我講ㄌ幾句話..

講來講去就是叫我買樂透..

樂透ㄟ!(我沒興趣...只是聽到13億!(哇塞~~

他叫我幫他買...

可是他不知道他女兒最沒偏財運壓!!~

算ㄌ!有幫他買就好ㄌ~~

還跟我說叫我到頭城買樂透..(心想!我今天沒有上課怎麼幫你買..

本來想叫嘉嘉幫我買..(嘉說不知道..

因為我以為裝樂透ㄉ帶子有寫地址說..

古妹說沒有..(心想要是有我就慘ㄌ!!

為ㄌ樂透去頭城買..

哀! 竟然沒有就安心ㄉ在宜蘭買囉~~

今天真是放ㄌ一天假壓~

感覺怪怪ㄉ說..

因為最近老毛病又開始發作..

才會曠那麼多節..

我有寫假單因該不會怎樣ㄅ...

哀哀~~

算ㄌ!

打算今天早睡ㄅ~~

要不就會像今天一樣ㄌ....(哭...)
曉郁ˇˇˇ 2007-12-04 20:32:03

吼..
又沒去上課..
又睡過頭啦...= =

版主回應
哀哀!
偶也不想壓!!
屋~~(想哭捏!今天起床看到時間ㄉ感覺..
2007-12-04 21: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