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03:35﹋.江江〃鏘鏘﹏

有時以來ㄉ第一次壓!!

我今天新買ㄉ耳機..

再買完的三個小時以後就壞ㄌ..

勝制還不滿三小時勒..

兇手!!------>我大姪兒...(傻眼!!

案發經過:

就我哥在九點半左右,

從樓上打電話下來.

跟我說她大兒子要到家裡玩電動(ps2)壓!

然後我就說好壓!!

講完才發現電動被我哥收到他房間ㄌ~

想說叫也叫不起來(指我哥!)然後我就心想完蛋ㄌ~

因為小流氓很盧!!(指我大姪兒)..

果真!

他的確很盧..

因為我在跟我男友聊天!

她都叫我男友姑丈..(點ㄅ!

然後我男友要跟他(指我姪兒)聊天壓!

就我再差好麥克風ㄉ時候..

我姪兒魔手就身出來要搶壓!!

一抓..我的麥克風頭斷ㄌ..(天壓!!頭斷掉ㄌ~

想哭!我就跟我姪兒說:叫妳爸賠我一個新ㄉ...

他說:我理妳喔!!(心裡一肚子火!!

到最後還是有跟我男友聊到天..

但是他不賠我麥克風..

他就上樓ㄌ...

註解:我們家是住公寓室..我爸媽我我第三.四個哥哥住在二樓兩戶..(每一層樓就兩戶..我二哥住在六樓我家二樓(所以不要對從樓上打電話下來有覺得奇怪..

上一篇:差一點點..

下一篇:最近又開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