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1:41:23﹋.江江〃鏘鏘﹏

沒想到羅東火車站到便所走ㄌ好久壓!!

今天一點五十下課壓...

就本來想說回家之後就看小說要不就睡覺!!

結果上最後一堂ㄉ數學..

聽到後面那位小姐(小慈)在跟我左邊那位小姐(嘉嘉)在討論東西...

講著講著突然聽到宜蘭..

好奇的我就問ㄌ~

妳們在說甚麼壓?

他們說要去逛街..

問我有做火車ㄇ?(我說對壓!

他們就講一起去ㄅ!

我就想想沒差..(就答應拉!

然後下課ㄉ時候小布也說好..

講著講著..

就無聊問她們要去便所ㄇ?

他們超興奮ㄉ..

就說好壓~~(然後那兩位小姐好hightㄟ~~

就下課ㄌ!

打掃也打掃好ㄌ~~

就一起去搭火車..

原本古妹也要去..

她怕太晚回來就沒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四人到羅東..

兩個原本要先殺到便所其餘等去完便所以後在說..

結果因為某位小姐生日嘉就叫那會小姐自己挑禮物壓..

一挑就挑ㄌ有一段時間..在加前面去玩籃球ㄉ時間...(想想~好久喔!!

走著走著..終於到目的地壓!!(兩個超hightㄉ小姐.哀!!

在那邊邊吃邊聊黃色ㄉ東西..(小慈小姐..自認最變態ㄉ女生..

怎麼會有人自認為壓!!(還不會害羞喔!

哈哈....

今天吃到一半還問ㄌ一個很點ㄉ問題...(讓我們很傻眼ㄟ!

就是誰那個來?(全部就講沒有壓!

然後就問玩就講沒事..(夠點ㄅ!!

她今天頭殼出ㄌ點問題...

專講些未成年少男少女不宜旁聽ㄉ事... = =’’(就很無言!!不知該拿她怎樣!!而且又做我旁邊!

小慈請你正常點..

我真ㄉ有點覺得很點勒!

哀哀..

今天吃完因為有點晚就先陪小布去’’M’’買她愛吃的薯條..

但在逛CD店的時候..

我接到我哥哥的電話壓!!

我哥找我..

就只好先跟他們說我要先走ㄌ~~

我還以為我哥哥找我幹嘛?!

結果只是找我去吃火鍋喔!!(我真的有吃喔!請不要講我是豬..

我點完跟我哥哥講其實我不久前有吃過東西..

然後我哥就覺得....

我哥女友說: 哥哥叫我少吃我要減肥..

然後我要怎麼辦!!

我哥就講ㄌ依據狠毒ㄉ話0..0

妳喔!早在八百年前就該抽脂ㄌ~

整個就很無言..

哀!!~

怎麼會有降子的哥哥...

好險我習慣ㄌ~~

早練成金剛不敗之身喔!!~

還有金鐘照鐵布衫喔!!~

哈哈..

利害ㄅ!!

今天就是降仔過ㄉ~~

我天生比較看ㄉ開壓~~

所以我不會受不了..

那些都是關心我ㄉ話!

對ㄅ~

我不會在意抖..

haha~~










上一篇:今天終於壓!!~

下一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