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16:07:37雲的飄逸

濕發比幹發更容易受傷

用梳子。濕發比幹發更脆弱,因為它更有彈性,更容易受到傷害。因為頭發在濕的時候是最脆弱的,所以洗後不應該直接用梳子梳理。取而代之的是,你應該噴一些護發水,並使用寬齒梳子來去掉這些結,以減少傷害。記住要從發尖做起,而不是從發根做起。一旦你的頭發幹了,一定要避免不必要的梳理、修飾或修飾。

買適合你發型的洗發水和護發素。選擇一種洗發水和護發素組合,讓頭發光滑、油膩、幹燥或染色,然後堅持使用!無論你是什麼類型的頭發,總會有一款特別適合你的產品。不要弄幹你的頭發。頭發濕的時候更脆弱,用毛巾擦幹會造成損害。用毛巾擦拭頭發可能會損害角質層(外毛),造成更多的損害,導致卷發或蓬松的頭發。

相關推薦:頭髮護理

試著用毛巾而不是摩擦頭發上多餘的水分。洗完頭發後,買一條高吸水性的毛巾把頭發裹起來。少用吹風機。經常使用吹風機可以吹幹頭發,但可能會造成損壞和分叉。盡量不要使用吹風機,盡量讓頭發自然幹燥。如果你使用吹風機,不要讓它太靠近你的頭發,因為它可能會讓你的頭發灼傷。

試著在吹頭發之前噴灑放熱噴霧或乳液。盡量在吹風機上安裝冷卻器,以減少損失。買一台離子吹風機。離子幹燥器釋放出帶電粒子,將幹燥頭發所需的時間減半(減少熱暴露),使角質層盡可能光滑。這樣才能真正達到護發的效果,平時住在家裏,也能達到很好的護發作用,比如洗頭不要太頻繁,洗頭發的時候要注意水溫。學會正確使用吹風機,使用一些安全可靠、無刺激性的護發產品。

相關文章:

為什麼頭皮頭髮需要分區護理?

補水保濕是頭皮護理的基本功

如果頭髮幹燥分叉怎麼辦?

集護髮、護髮於一體,令頭髮恢複柔順蓬松

護發的好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