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2:52:18Qian*

體諒

今天睡的不久;但是我蠻開心的哈哈
因為我發現我們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雖然只是一些小事情
但我還是覺得;九分的開心:)


我漸漸的;會關心他們的心情
偶爾會小小鬥嘴;但還是很相親相愛

可能因為失去過
所以比別人更懂得要珍惜吧
雖然學會珍惜;但我還是寧願沒有失去過





昨天我看了科南;水平線上的陰謀


有一段對話我真的很喜歡;
我就說看卡通的小孩不會學壞吧!哈哈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要彼此傷害呢?」

「因為人有感情
 在不同的契機下;轉變成忌妒或者怨恨
 如果大家學會體諒;就不會有這麼多悲劇發生了」


雖然體諒用嘴巴上說的容易;
但有幾個人又真的學會體諒別人呢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去體諒身邊的每一個人

當你跟人吵架或者處的不愉快時;
學著去體諒對方;就會愉快很多

體諒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魔法;也是開心的秘訣


所以學著去體諒別人;不要老是抱怨自己不開心





佈滿思念的空氣該怎麼去擺脫
天灰的好寂寞 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說一千遍我愛你也都還不夠
就這樣不貪心 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著我 再苦我能承受





當時你是北方;而我不曾迷路

上一篇: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