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24:14Qian*

說話不算話

又打日記了

恩恩;
我說話不算話了

我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
是;我討厭自己
但我更討厭你 對不起:(

我換了新的標籤
可是我卻沒有把壞心情換掉

假裝現在的我;跟幾天前的我已經劃清界線





也許 我不相信愛
很多人都不知道愛一個人有多珍貴

只會嘴巴上說說;就像是「為賦新詩強說愁」
他們喜歡唱情歌;擅長寫情詩

卻不懂得怎麼去愛身邊的人





阿誌;謝謝
我想和你一起努力

真的很謝謝;愛我的人
你們就好像拿了個氧氣筒幫我灌氣

可是;我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不敢再說自己想怎麼樣,
我知道沒有默默耕耘;是不會有收穫

我混的太離譜
所以我知道現在剩沒幾天;我也挽救不回來

而且我仔細想過;我真的真的不想繼續咬著課本
我當然覺得公立的最好
可是設計學系的學校都是私立
我既然為這件事難過很久

說到沉迷網路;可能吧
這是我找到唯一不會離開我的避風港
但我有在努力節制

從沒有人;有多餘的時間陪我





想要很用功的讀書;卻又開始墮落了
我想;可能是物極必反吧!

又不知道自己再想什麼
又忘了剛剛想說些什麼

上一篇:焦躁

下一篇:我沒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