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5:11:50鹹鹹

9/17

早上六點半起來,沒多久做火車去台中了 ..
到補習班還沒開始上課
老師來的時候說有很多進度要趕
所以沒有休息時間
那老師上課真的上很快
都不能恍神的 ...
一恍神一下就已經不曉得講到哪裡了
不過那老師上課很有趣
而且聽說很會賺錢
不過娶了一個30歲的老婆
跟他差了15.16歲吧
他說他老婆很會花ㄋ ...

在那裡連續坐了快4個小時 ...
上到一半還很想上廁所
不過不敢去
去了一回來那老師就不曉得講到哪裡了...
這樣會有很多重點沒聽到 ...
憋很久捏~唉~

課快結束的時候,老師講的話幾乎都沒聽進去..
雖然有在聽啦,但是坐久了,聽進去的話會跑出來 ...
一直坐著屁股真的很酸

下課的時候走到火車站,晃了一下康是美
有很多東西都用完了沒買
本來想去買,但是一晃到裡面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昨天跟牙他們去一中,買了一個大包包 ...
也是很無奈的情況買的,因為要補習沒大包包真的很不方便
整個沒有想買東西的動力 ..

肚子餓想說坐車去一中吃飯 ...
但是也沒有那種FU....
所以也沒吃了

有一種哪裡都不想去的感覺
可是這樣又沒地方可以去 ..
總不能就都坐在火車站= =

去買票,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豐原
但還是算了..
所以就買票回家了

開始補習後都很累ㄟ
晚上一直失眠,
早上一早起來上課
放學完又補習
回到家在用一下就都半夜了 ..

假日又要6點多起來
都不能睡到中午 好痛苦阿!

坐在火車上,一直打瞌睡
回到家後一定要快點睡
不過總會發生一些插曲

我現在到家了
我很累
我把電腦打開,本來打算要掛著即時
然後就去睡 ..
不過我爸又喝酒了
真的很幹

他又再煩了....
煩屁阿......
我很愛睏..
但是他在那邊煩
真的很賭爛
我想要出門去晃了
不想待在家裡了...早說就不回來了
唉!


開即時,
現再還有一個智障叫我自我介紹..
像白癡ㄧ樣
整個很莫名奇妙
連開個電腦也有莫名奇妙的人

累死了......愛睏




上一篇:可怕

小隻 2006-10-31 18:34:46

鹹鹹辛苦妳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