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29:04鹹鹹

老虎與美女

很久很久以前

一個未開化的國家有個圓形的競技場

國王審判犯人的方式

就是在競技場內

一扇門關老虎

一扇門關美女

一切交給天決定

國王相信如果犯人無罪

他應該有幸選到美女

選到美女的人可以帶著美女遠走高飛過著幸福的日子

選到老虎的人就要被老虎撕碎至死





國王有個美麗的女兒

偏偏愛上平民青年

依國家的規定

平民愛上王室是有罪的

所以國王發現後憤怒不已

把這個青年抓到競技場





同樣的

一扇門內關老虎

一扇門內關美女

無論他選擇哪一個

都不可能跟公主在一起

這樣國王就放心了






全國的人湧入競技場觀看

國王在場

公主也在場

公主事前就運用人脈得知哪一扇門關老虎

哪一扇門關美女

她蒼白著臉看著台上

青年望了她一眼

他知道她一定知道那兩扇門的祕密

他渴望公主給他一個方向

給他活路






公主在心裡掙扎萬分

她認識門後的美女

是宮中最美麗的女僕

她無法忘懷相愛的點滴

無法接受他與美女遠走高飛 重新生活

卻也不願看到愛的人死亡

所以她想了很久

終於微指右邊的門

青年於是慢慢走向右邊那扇門

所有人都屏息以待門打開的結果

公主此時緩緩走出競技場.............



     剛在某個報台看到這篇文

     我喜歡報台那個女生

     他是個女生,卻也是個男生(笑)

     看到這篇文時

     我第一個想法是....

那些美女真可憐





     一個問題
     
     如果是你 選得是哪個?

     剛開始我第一直覺就是 老虎

     不是公主會選老虎

     是我會選老虎

     

     但是想想

     我相信永恆這玩意 

     不存在。

     那美女又有何不好呢(笑)

     
     

     你們呢?

上一篇:時光機與任意門

強強 2006-07-17 01:03:52

”老虎”吃”青史”哈哈哈!!

rs 2006-07-16 23:30:30

選到哪個都好
美女門帶走美女
老虎門我可以”青史”打”老虎”
酷!!!

阿國 2006-07-16 21:11:15

嘿嘿....我當然要美女
如果是老虎的話!!我會驚死郎= =”~驚~到閃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