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58:24鹹鹹

黑暗光束3(完)

此時傳來美妙的和旋鈴聲,只見你慌張的在包包裡尋找著手機,拿出它時,我看見了妳臉上放鬆快樂的神情,我也不自覺的放鬆了臉上的表情……

「喂~嗯!我沒事啦!我馬上回去……」妳掛了電話,尷尬的朝我笑了笑

「……走吧!」沒什麼好說的,我開起了駕駛座的車門坐進了車子裡,而妳也慢跑到另一側,座進車裡。

「這裡好漂亮,妳以前怎沒帶我來過?」妳專注的看著窗外的夜景

「我這陣子找到的,想給妳個驚喜……只是沒想到是在這種機會下。」我操控著方向盤,行了個大轉彎,在這山路上,一不注意就會開下山谷。

「chnone!」妳忽然轉投過來看著我

「怎麼?」

「妳應該去交個男朋友!」

「不好吧!我才剛失戀」我沒有轉頭看她,口氣也沒什麼起伏,我只是裝作一切都不在乎的樣子,也包括這段感情,我想試探妳,會不會因為我裝的不在乎而不高興,不高興我怎麼對這段感情如此的不在乎,也代表著我不在乎妳,如果你會不高興,代表你還是對我有依戀,不是嗎?

「妳還真冷靜……一點都不像個失戀的人,果然是妳」妳忽然笑了,而我也愣了一下。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不然能怎辦?大吵大鬧?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吧!妳是害我失戀的人,妳還笑的出來,都不怕我等等抓狂殺了妳,神經太大條,也滿像妳的!」

「我知道妳不會做出對妳自己沒有意義的事情阿……那個每天會打電話給妳的那男的,我覺得他不錯阿……妳可以給他個機會」

「妳知道他每天打,但我沒有每壹次都接。」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是想要解釋,雖然知道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

「呵……幹麻對自己這麼嚴肅?」

「不……我只是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有責任讓對方有安全感。」

「恩!跟妳在一起真的一點都不會擔心……」

「但是又能怎麼樣……」我還是不甘心!

「妳……對不起!」

「不用對不起,感情本來就是沒辦法控制的。」

「妳那麼……反而讓我覺得更對不起妳……妳大可以罵我,責備我,這樣我或許還會比較好過。」

「我說過了,感情本來就是這樣。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欺騙,那大可不必在一起,或許在這段感情上,我是贏家。」

「我……我只是怕妳難過……」

我沒有再開口,在車上我們保持了沉默……

就在快回原本的地方時,遠遠的,我看見那個男的,見著他,他長得不難看,給人有一種會包容妳一切的感覺,不由自主的火氣上升,或許是忌妒,忌妒我比不上他,我試圖找出一個自己可以超越他的地方,我恨死他了!


「我可以最後一次抱妳嗎?」

「恩。」我把車停在僅剩30公尺的距離,妳靠了過來抱住了我,就在此時,我看到一台大卡車,快速的朝我們從正面衝了過來,上頭的司機似乎是睡著了,我反射性的把妳壓回原來的地方,讓妳的頭埋在我的胸前,用手抱住了妳的頭,背對著大卡車……















我聽見了妳的哭泣聲,睜開眼睛,我看見了一群人撬開車門,試圖把一個殘破不堪血肉模糊的軀殼要拉出車外,

「沒辦法啊!身體都卡死了。」

「另一個,另一個還活著!快~車子可能會爆炸。」

只見他們試圖把妳移出車外,

「不行!腳卡住了!有沒有東西可以敲的?」

「這!快!快點……」

「Gome!是我!妳沒事吧!!」

「阿Pa……chnone她……嗚……」妳的手伸向他,他慌張的緊握住妳的手

「妳不要害怕……」

「小姐!妳要忍耐點,可能要硬把妳拖出來。」其中一個男人把阿pa推開,勾住妳的肩膀

「痛……」看著妳被壓住的腳,因為在拖曳時,被硬生生的割出一道道傷痕,我的心似乎也跟著妳的腳在淌血

「出來了!快……救護車還沒來嗎?」因為妳的移開,原本壓著妳的軀殼,也因為妳的移開,上半身而倒下在副駕駛座上,而腳壓在駕駛座,腰則在駕駛座與副駕駛座之間扭曲變形,不……應該是說整個身體像是沒有支柱般各個部位扭曲。

我走到妳身旁,想觸碰妳的臉安慰妳,當我手碰到妳的臉時,就這麼的穿越過去……我看著自己的手,半透明狀……在看看車上那個已經扭曲變形的人,趴在副駕駛座上,脖子卻轉向上方,兩雙眼睛瞪得斗大,嘴巴也微開,臉有些部位已經脫去了皮,血肉模糊……

苦苦的一笑……那不就是我嗎?


「啊!車子著火了!警察跟消防車也還沒到嗎?快!快離遠一點!!可能會爆炸!」

只見人們開始往後方跑,而我卻反方向的緩緩走向車子,也與抱著妳的他擦肩而過,

整個夜空忽然明亮了起來,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只聽到碰的一聲……

我一同與爆炸的光束消失在黑夜裡……

上一篇:黑暗光束2

諾諾 2006-07-04 12:01:57

同學關機喔~~

關基優~

喔~關基ㄝ~

ㄝ~

鹹鹹 2006-07-04 12:01:00

你又想幹什麼了!阿諾

諾諾 2006-07-04 12:00:58

你以為打出這樣ㄉ文章就可以虎住我ㄇ?

好笑被虎囉= =

版主回應
關機了一口一

好餓阿
2006-07-04 1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