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14:12:17鹹鹹

婷如點名~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最後加一個自己的問題
參 點五個人


問) 最近在看的電視
   Ans:現在才發現..我竟然沒再看電視 看來我的人生戲歐北的了

問) 最近在做的事
   Ans:做著每天都會做的是

問) 最近在聽的音樂
   Ans:原來,Because of you,To be with you

問) 最近在吃的東西
   Ans:無糖綠

問) 最近在看的報刊
   Ans:自由時報

問) 最近關心的話題
   Ans:死後真的會消失嗎

問) 最近常去的地方
   Ans:每天會去的地方

問) 最近常想的異性
   Ans:耳朵養不完的傢伙

問) 最近最想做的事
   Ans:回到過去

問) 最近身體狀況
   Ans:除了長點痘痘,又肥了點 都非常的好

問) 最近理財狀況
   Ans:花ㄌㄧ堆後悔錢

問)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Ans:什麼都告訴你了 我想沒什麼好說的

問)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Ans:快點發財吧

問)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ns:少吃多運動 白痴都知道吧

問)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之一
   Ans:狂花錢 但都不知道花在哪

問) 喜歡K歌的程度
   Ans:你絕對想像不到

問) 最喜歡吃的食物
   Ans:看心情而定

問) 最喜歡吃的水果
   Ans:看心情而定

問) 最怕什麼
   Ans:壁虎=_=

問) 現在最想做的事
   Ans:快點結束這些問題

問)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Ans:花了太多錢

問) 短期的目標
   Ans:打完這些問題

問)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ns:什麼都想買

問)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ns:沒想過這問題

問)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
   Ans:不能怎麼辦

問)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ns:好女孩,但愛上一個爛男人

問) 踩到屎會怎麼辦
   Ans:洗乾淨阿 不然要怎麼辦 吃掉他嗎= =?

問)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Ans:都不想當 白痴才會回答這種問題

問)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花錢阿

問) 最近常講的話
   Ans:會肥ㄟ

問) 在耐力大賽,被一鍋熱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
   Ans:他媽的 哪個白痴

問) 和男/女友第一次KISS在哪裡
   Ans:= ="

問)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ns:3個

問) 和男/女友最大的尺度是
   Ans:皆可

問) 滿十八歲最想做出什麼瘋狂的事
   Ans:過的很平凡

問)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
   Ans:問題怎還沒結束阿

問) 班上最討厭的女生
   Ans:沒有ㄟ= ="

問) 班上最愛的女生
   Ans:我不愛女生

問) 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ns:噁心的東西

問) 做過最蠢的事
   Ans:把錢花爆

問) 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Ans:忘了 很久之前

問) 如果在暗戀的人面前跌倒你會
   Ans:吊麵條自殺

問) 你現在穿著什麼
   Ans:羽毛短外套 t袖 直筒牛仔褲反捲

問)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Ans:爹

問)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Ans:嫦娥

問)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參小時,那你想做什麼
   Ans:偷窺

問) 你給愛的人吃一顆糖,他/她會為你做任何事,你會要他/她做什麼
   Ans:看他想做什麼

問) 你中了彩券,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要請誰
   Ans:不想讓我請的那個人

問) 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Ans:我看一下= =

問) 玩過最瘋狂的大冒險
   Ans:無ㄟ

問) 你現在想做的事
   Ans:回到古時代

問) 現在最想見的人
   Ans:我自己

問) 世界上最笨的人
   Ans:問這問題的人

問) 打完這些問題你的感想是
   Ans:你是什麼感想?

問) 是否喜歡打這種東西
   Ans:否

問) 你的嗜好是什麼
   Ans:如果我知道我會來打這些問題嗎?

問) 你覺得自己長的如何
   Ans:不如何

問) 你喜歡的人生日幾號?
   Ans:很好記的號碼

問) 你什麼星座
   Ans:驕傲的獅子

問) 你有愛錯過嗎
   Ans:我的決定不會後悔 也不覺得有愛錯

問) 你的幸運數字是幾號
   Ans:7

問) 你最在乎的好朋友有誰
   Ans:只要認定我的都是

問) 一天要睡上幾小時
   Ans:12 很久沒睡這麼久了

問) 最近很迷的偶像
   Ans:無

問) 你有沒有心機
   Ans:廢話

問) 喜歡一個人ㄉ時間能維持多久
   Ans:看我們能維持多久

問) 你懷疑過你情人愛的是你嗎
   Ans:用不著思考的問題

鹹鹹點名:

  都被點過

  沒人可以點一口一

下一篇:色情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