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17:10小Q

這是期中考的第四天









為什麼這禮拜過那麼快= =

禮拜四了

第四天了



今天一早

我又去宿舍畫圖

然後洪婉君就很想宰了我這樣

接著就買早餐









表技

我以為又要被阿筆刺傷了

結果他今天人真好都沒有刺傷我們

一定是因為他生病了=”=

接著剩兩節課

跟洪婉君開始玩樂

智障到最後就這樣我們聊到未來

還畫了以後要住的房子

重點是我的透視爛的可以

慶幸我沒有唸室設

然後兩個人還畫了大房子有三層樓

大廳外要有超大落地窗

二樓是工作室

三樓是電影院

旁邊再家蓋一棟

一樓是客房

二樓是我們兩家的房間

三樓是小孩的房間

歐對

之後林採一說他要住頂樓加蓋挑高

然後洗澡還要爬上爬下

重點是陽台要有躺椅

你以為你住豪宅嗎

然後許貽幀說他要住客房要很高級的

乾脆就叮鈴鈴五人組住一起好了

多棒

房子外面還要有魚池喝下午茶的地方一大堆的

好啦這明明就不可能

雖然我也想

歐還有

我們討論如果之後生了孩子是一男一女

就結為親家了這樣

如果他們亂來

就給我馬上結婚吧

反正就是很智障








之後中午

回宿舍我們研究了一堆電影

然後還是一樣看貝武夫

接著上英文

歐英文

沒什麼就這樣









第六節一樣的吃飯

還是一樣聊到我們的房子

哈哈

吃飽繼續唸軍訓









之後到軍訓教室

拜託

洪婉君你不要干擾我

Don’t touch you是吧

硬要touch you阿

touch touch touch you

哈哈哈

重點是我忘了我做了什麼事= =


之後我就被洪婉君推下椅子

還嚇到旁邊的人

接著

就在我要認真背書之時

我好像不小心touch you到她

所以他就撲向我

然後我就自己跳下椅子

嘖= =

洪婉君你這暴力女人









今天

笑到有點累

洪婉君是智障

林依樺也是智障

軍訓課笑翻了翻到我忘記答案怎麼寫

笑到我都忘記答案了

哎呀

我是你的開心果你也是我的開心果啦

嘖= =

是在噁爛個什麼勁










上一篇:

下一篇:該去拜拜了

我是你家親愛的 2007-11-15 21:05:35

開心果很好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