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1:29:51喬依斯

「正統」英文?

認識我的人大都知道,補習班有位機車的英文男老師,之前曾經用過小手段扯我後腿,我也被傷過,但是走過來之後(這要感謝聽我抱怨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願意聽),再看他,就發現他有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說法!

以下感謝和我很麻吉的櫃台小姐提供,之前那個機車櫃台離職了,新來的這個人很好,不會輕易被那個男英文老師收買。

櫃台小姐說,機車男老師今天跟他學生說,他的英文才是「正統」英文,其他老師的英文教學都不正統,所以他的學生是最好的,因為是他教出來的。其他老師都是在混口飯吃,誤人子弟,只有他是最好的。

所以他國三班的學生,因為被他洗腦了3年,每個都一副目無人的樣子,也都對我有敵意,而我是一整個無言,到底是誰才在誤人子弟阿!

為何我還不離開那間補習班呢?除了主任人好之外,我不服輸,加上主任和櫃台招生的幫忙,我的學生人數已經比他多囉,而且除了少數一兩個,幾乎每個學生都很得人疼。

雖然班上有些程度要再用力往上拉才會有成果,但是等著瞧吧,老娘不是好惹的!!!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開心的一天

laikappa 2007-09-25 01:21:14

來人呀 把我的槍拿出來
天哪 我懂你的feel
那個人跟死鋼牙一樣
都有病
沒錯 一起撐下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