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3:24:02H先生〞

事情一件一件的在發生
要我忍
我可以
只是待的了多久
我不敢說

受不了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

一次一次的忍受
變成正常反應
這做法很應該

一次一次的體諒
我悶呢?
誰來體諒?

忍得夠多了
受得夠多了

我敢說
今天的爆發是小兒科
我還在忍
沒把事情搞大

要說我脾氣不好
可以繼續說
以前的爛脾氣會回來

不爽走人
會一直一直的發生
到最後會是誰走著瞧
又會是誰等著看
如果還是一樣
那天應該很快就會到

真的整個被搞到以前的脾氣慢慢的在跟我招手等著回到我身邊
最近真的不好惹
千萬別惹我

像是個不定時的未爆彈
隨時會爆炸

一爆發
多難聽的話我都說得出來

不要說我都不給任何機會
我在這待了多久
多少事情忍著沒說
受夠了的時候
只要一點小事情
都會讓一切爆發

我可以什麼都很好講
只要在爆發的時候
什麼都不用講
我什麼都不想聽

最近很躁鬱
千萬別點火
很危險的

我自己的錯不用你說
我會自己反省
少在那邊替我宣傳
要宣傳
大家都會
想要知道那感受
我會讓妳親身體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