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23:49:22H先生〞

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
每天把自己搞得很忙碌
試著讓自己別去想些什麼
但總是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都想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開心與不開心卻達到平衡
漸漸的
當不開心大於開心的時候
就會是個爆點

我不喜歡把事情說得太明白
我是個有感覺的人
該說不該說
我懂得選擇

現在的壓抑期
我知道有一天會受不了

我的忙碌
會把自己的身體搞垮
回醫院的那天
我想快來了

那天的來臨
也會是進手術房的時候
別擔心
沒事的
我自己的身體
我自己很清楚

這病
將會跟著我一輩子

動了刀
我會失去好多我喜歡的事情
連我唯一最驕傲的也會失去

又是個該做選擇的時候
這次我該怎麼選擇?

每天都要去想一些該做選擇的事情
好累好疲憊

嚴重的失眠
多久了

我好不想喊累
好不想被說弱

表現出來的小孩子個性
多久才會結束
什麼時候才能認真的去做一些事

我該改變的還太多
需要的時間太長
能不能讓時間倒轉
讓一切重來

或許一切將會不一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