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2:55:45♡ 奇女子 ♡

要來不來~氣<3

我知道我ㄉ脾氣不好

我知道我極端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要我改

我ㄉ個性你ㄇ又不是不知道

我會改阿

但是....

我不會跟你說我會改

因為我不需要為你ㄇ改

而是為ㄌ自己改

在也不想被牽著鼻子 走

一點自我ㄉ空間生活都沒有

我不是鸚鵡

我不是狗狗

我不是你ㄇ所說ㄉ那些人

我討厭

我討厭你ㄇ這樣逼我

我要做我自己

我也會改自己

不必你ㄇ來像老師一樣ㄉ

一ㄍ口令一ㄍ動作

叫我改

那是沒用 ㄉ

對我來硬ㄉ

沒用ㄉ

我ㄔ軟不ㄔ硬

就醬樣......

上一篇:食物鏈

下一篇:腰酸背痛+黑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