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41:38♡ 奇女子 ♡

壞心情×1000

一種逃避現實ㄉ感覺

湧現在我ㄉ周圍

環繞在四周

壓迫著我

我很痛苦 ~很難過 ~很想哭

是妳..妳..你~~~~~鼓勵我!安慰我!說給我聽~~~~讓我鎮定ㄌ許多!!

但是自己給自己ㄉ壓力卻好大!!



誰誰誰~~~~~~~~~~能告訴我!!
我ㄉ行為跟作風

都是錯ㄉ!!
都需要改進!!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ㄇ變成大家都喜歡ㄉ個性

出不出社會!?
成不成長!?

真ㄉ差那ㄇ多ㄇ?!

我還只是ㄍ學生!
我還想要當大家保護ㄉ小孩!!

因為我覺ㄉ我沒得到那ㄍ所謂ㄉ愛!!
我還想~~得到一點ㄉ關心與愛!!

在開始自我成長!!

是否真ㄉ長大ㄌ!!就得不到愛ㄌ!!

好想大聲哭!放聲哭!
讓全世界知道我渴望大家是最疼我ㄉ!!

固執 任性 兇芭芭 討厭 厭倦 想躲起來~~~

有好多好多~~~都是我該在學ㄉ!!

我不想成為妳眼中那ㄍ大S

因為我不是他~~~~~~~~~~~~~~~~

我也不要自己變成妳ㄇ討厭ㄉ那ㄍ他~~~~~~~~~~~~~~~

壞心情提升到~~~1001ㄌ~~~~~~~~~~~~~~~~~~~~~~~~~~~~~~~~~~~~~~~~~~~~~~~~


*阿美~仔兒希望妳平平安安ㄉ!!看妳睡著ㄉ模樣!!我放心多ㄌ!!給我好好ㄉ!!
我不要妳在發作!!我會擔心!!

上一篇:我是王者

下一篇:

陳小綸 2007-05-30 20:43:03

我不想成為妳眼中那ㄍ大S

因為我不是他~~~~~~~~~~~~~~~~

我也不要自己變成妳ㄇ討厭ㄉ那ㄍ他~~~~~~~~~~~~~~~

壞心情提升到~~~1001ㄌ~~~~~~~~~~~~~~~~~~~~~~~~~~~~~~~~~~~~~~~~~~~~~~~~                那ㄍ妳~~妳好像打錯ㄌ唷~~偶訴男滴~~雖然我長ㄉ滿像女ㄉ~~妳也不要這樣~~酸~

版主回應
挖哈哈阿~~
對好入座ㄌㄋ!!

妳是死娘們!!
哈哈哈~~~~~~~~~~~~~~~~
2007-05-30 2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