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3:18:06頹廢*_鬼妹♥

〆 今天很讚 ♡*



今天一樣翹班會*
上完課就趕公車回來大甲挨*

到大甲*
先去7-11拿包*
拿到之後*
有一種又被騙錢的感覺 ˊˋ
算了*
反正我都買了*
後悔也沒用*

再來俞菱來在我過去找雅屏*
在那幫忙挨*

都弄好後*
雅屏說想去海邊*
就準備一下*
先去買多綠*
去屈臣氏買一下東西*

就GO米米家*
脫下絲襪*
換上地板脫

出發辣*
我*雅屏*俞菱*
穿著地板脫帥氣嘎*

很可惜這次不能游泳 ˊˋ
但玩的很開心押*
哈哈哈*

玩累了*
就先去洗腳*
洗完腳*
要回米米家換回鞋鞋*
路上一路按喇叭*
快笑死了挨*
哈哈哈哈*
整葛就很瘋*


再來海帶CALL來*
就衝去日南國小載她*

再來回海帶家*
等正妞梳妝打扮挨*
OK了後*
就出發去夜市咯*

接下來芸芸也來咯*

這張片*
經典吧*
哈哈哈*
我狠噯我狠噯噢*
哈哈哈*

還被接髮*
丟臉死了*
老闆還一直喊*
"來看噢*短髮變長髮噢*王仁甫就是這樣接髮的"
當時真想殺了那葛老闆*
丟臉丟臉辣 ˊˋ





------------------------------------------------

今天玩的很瘋*
很開心挨*
我的姐妹悶*
還是妳悶*
最好最好了*

MI is 海帶ˇ 2007-04-12 23:34:42

哈哈哈 ˇ  當時看你在接髮ˇ
我實在是笑到不行ˇ
你還拐小妹妹勒 ˇ 真是給ㄊ有點變態捏 !
舖 ~ 不過今天真ㄉ很開心ˇ
跟你們在一ㄑ ..
就算心情不好ˇ 也會變ㄉ很讚ˇ
有你們真好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