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45:35意兒 :D

不好的Feel~是這個?!

剛剛聽到我爸...在跟某某人說電話...


這一切~~完蛋了...




你們這些爛人...ˋˊ...



要是東XX怎麼樣的話?!



我一定會找你們算帳!!


我管你們是我的長輩~還是誰~


總之..爛人!!



我真很討厭你們一家人...



可是..不包括那兩位兄弟...







有必要這樣嗎?!當初...還不是你們說的!!







現在又這樣~~





虧我小時候...還很尊重你







聽到沒~~敢這樣做的話...








我們很多人~~不會原諒你們的!!






































其中....我就是第一個不原諒你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