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57:41意兒 :D

今天阿~~

哈哈~~

今天˙˙重要的鼓手都沒來

正婕..上去代打




可是....打的很好...比我還好


師母還說~~下次換萱萱~~再下下次換我





雖然~~嘴巴說不要

可是~~我心裡很想的阿~~



所以...要在好好的把鼓練一下囉!!











今天...皓哥來了~~


原本˙˙我想說~刺蝟和沈丹丹不會來!!





誰知道...刺蝟剛好就來了~~








還不錯啦!!




只是...他的頭毛好像怪怪的!!


















哈哈~~~


































鼓手~~等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