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57:41意兒 :D

玩瘋了~~~

今天˙˙˙



我的鼓~進步了耶!!


哈哈~~鼓勵鼓勵!!





可是˙˙˙聚會...刺蝟沒來~~

沈丹丹也沒來....







但是˙˙˙不無聊














因為....聚會完



















牧師館˙˙˙上演一場






















~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正婕˙˙萱萱








互相拿..阿理的球



丟來丟去˙˙˙









阿理~~嚇到了














因為~~我們很恐怖



















我一直叫~~~



















一直拿東西丟正婕














好玩的咧~~~







只能說~~~我們3個女生







不!不!不!









應該說˙˙˙3個幼稚小孩...玩瘋了











後來...韓國牧師來了





傳到要我說跟那位牧師˙˙用英文交談阿




天哪~~對我來說



我會瘋的!!英文我很弱的咧!!






可是...我還是用我的破英文交談了











哈哈~~還溝通的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