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3:57:41意兒 :D

很煩~~真的!!

我受夠了˙˙˙



真的很煩˙˙˙



一大堆的事情...接踵而來...




我累了˙˙也倦了˙˙














你說:根本沒什麼好煩的!!




但是...你又不是我...














很多事情˙˙˙







看清了˙˙˙











也不過就這樣....




















那當初幹嘛說的那麼好聽~~




真的是狗屁!!





















我發洩我的怒....




























我真的很累˙˙˙



















很多事都不想管了˙˙˙




















隨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