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19:11:42免費小遊戲

中國歷史上死得最傻的幾個皇帝

我不是學歷史的,但卻聽說,史上死得最窩囊的,是東晉孝武帝司馬矅。

這位老哥跟大多數皇帝一樣,沉迷于聲色,成天摟著嬪妃喝酒。一次喝醉了,跟寵妃張貴人吵架,注意,是吵架,不是皇帝訓斥妃子,是皇帝和妃子你一句我一句對罵的吵架。最后把司馬同學給惹急了,甩出一句賭氣的話:“俺不理你了!俺那么多妃子,俺找別人去!”說完,倒頭呼呼大睡了。

還在那兒清醒著的張貴人開始琢磨了,老家伙要不理我了?找別人去,那哪兒能行?!現在我這么年輕美貌,你就不理我了,那將來等我老了,還有好日子過啊?!越想越氣,越想越不妙,最后,張女士一咬牙,一狠心,招來幾個宮女,搬了幾床大被子,三下五除二,把還在香甜睡夢中的司馬同學給活活捂死了。

可憐純真的司馬同學,為了小兩口拌嘴的這么一句氣話,丟了幾輩子才修來的一條皇帝命。

史上死得最離奇的,是春秋時晉國的國君晉景公姬.

這老哥是真正掌握生殺大權的一代國君,上了年紀,多少有點老年病。晉國的一位算命先生,大概是活膩味了,跟國君說,您老咧,活不過今年吃新麥子的時候了,姬老先生一聽當然不痛快了,到了當年新麥子下來的時候,把算命的招來,捧著飯碗說:你看,你說朕活不到吃新麥子,朕這就吃給你看!不過,你得先給朕死,誰叫你算得不準!說罷叫人把算命的推出去砍了

姬老頭子端起飯碗,剛要吃,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跟左右說,不成,朕得先去上趟茅房,說著放下碗出去了。左右侍從左等右等,飯都涼了,還不見國君回來,咋回事呢?私下分頭去找,宮里哪兒都找不到,最后,在茅房發現了姬老先生,原來掉進了糞坑里,已然薨了……k

后來有人贊揚說,姬老先生是第一個殉難于廁所的帝王……].

一向以文筆簡潔有力著稱的《左傳》,僅用了一句話描寫這一事件:“將食,漲,如廁,陷而卒”

不記得誰問過我了,什么叫傻缺?我說,好像就是傻冒加缺心眼兒吧。我覺著,以下兩位可以競爭死得最傻缺的皇帝……

還有一位是秦國的君王泰武王贏蕩。其實這位國君多好的前途啊,17歲即位,年輕有為,秦國也國勢鼎盛,諸侯皆懼。哪兒哪兒都好,就是有點傻缺,喜歡跟人家比力氣,見什么都不服不吝,尤其看不得大玩意。23歲那年外出,看見人家洛陽的大鼎,較上勁了,聽說姓孟的大力士能舉起來,非說自己也能舉起來,結果還真舉起來了,可是沒抗住,掉下來砸斷了大腿,擱著當時醫療條件也差點,沒過兩天就死在洛陽了。

另一位最傻缺獎的候選人,不是帝王,但是怎么說也是金枝玉葉呀,漢武帝的兒子,名頭夠響的吧,廣陵王劉胥。這位劉同學也是好胚子,天生的身強體壯,勇力過人。可是您再能耐,也不能喜歡這么變態的活動吧。劉同學不愛金銀美女,就喜歡跟狗熊打架。據說他在自己的封地里有一個很大的熊苑,里面豢養著棕熊,灰熊,黑熊,馬來熊,白熊……總之,劉同學成天啥也不干,就琢磨著怎么跟熊掐架,還為此請了老師。隔三差五的,進熊苑去揪出一只熊來一頓胖揍,英雄啊!不過呢,英雄也有失手的時候,終于有一天,劉同學遇著厲害熊了,打著打著,被狗熊給撓死了

你說堂堂漢武帝,多英明天縱啊,怎么生這么個寶貝兒子……

大家認為,贏同學和劉同學,誰更配得上最傻缺獎呢,俺比較心儀劉同學哦……

嗯,故事講到這里,我們也該總結總結了,學習歷史嘛,就是要以史為鑒,我們學到了什么呢?我以為,有以下幾點是我們今后一定要借鑒的:

1.小兩口吵架,不要說氣話;!?

2.算命的說點什么,還是要當真的

3.舉重是危險運動,沒受過專業訓練,千萬別嘗試

4.人是掐不過野獸的,尤其是狗熊,不到生死關頭,千萬別逞能

5.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上廁所,尤其是去便便,可千萬不能著急啊……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