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17:51啊丸

算是快樂的一天

今天不錯快樂 ..

第一節國文 - -
沒什麼好說的 哈哈
第二節地球科學
就也蠻無聊的
第三節音樂課
好好玩哦
在唱歌
郭明諺還跟呂宇軒合唱屋頂 XD
好好聽哦
我有錄音哦 到時候你們在去我無名聽
後來蔡伯偉還唱暖暖- -
老師說他唱的很棒 XD
他唱完換張博盛唱手放開
蛙 - -同班九年第一次聽到她唱歌
好深情哦 好好聽
真的很好聽 !!! 我也有錄起來

快要下課了 段小雯就唱天空
他歌聲也不錯呢 -ˇ-

第四唐歷史
大家都很嗨
結果 !!!!
陳素真來了 !!! 大家瞬間安靜了下來
天哪 - -他居然在21班代課
煩耶 歷史老師也很積掰
一直大叫我們很吵
害素真一直來偷看我們
結果11點55分
我們去抬便當
還澇路 不想遇到阿真
結果被他看到了 他還出來看我們
我們就走很快哈哈

吃飯了 ~~~~~~
聖誕特餐 ?
屙 .. 我只能說
這頓是我在元溢吃過最好吃的一頓
哈哈哈哈哈
薯條太乾了吧 ? 沒有可樂哦
哈哈哈哈哈哈

午覺
素真跑去買水果
繼詠在門口把風
李山豬一直欺負陳心怡
黃政嘉跟陳小胖一直在笑
哈哈哈哈
其實不只他們笑

忽然老師回來了

我就睡著了

第五堂

數學課
也沒發生什麼事
無聊 ~~~~~

第六堂

體育課 !!!
因為下課在發卡片
結果體育課不能遲到
但我打鐘的時候我還在2樓
我就跑很快很快 ~~~
結果在樓梯的時候
跑的很快還跟別人打招呼
結果不小心從樓梯上跌跌跌(坐著跌- -)
還嚇到別人 哈哈哈哈哈哈

巧克力的袋子還爆掉 XD

然後快點跑去操場
然後體育老師很白痴就說
我送你們操場10圈當作禮物
我門就說不要 哈哈哈阿 ~~
後來就說做操
要開始做的時候
老師就說不用了 直接去打球
哈哈哈哈

老師還說 我都沒有禮物哦
我就丟一顆足球巧克力給他 -ˇ-
他就說我有送他 XDDD

後來我門就跑回教室拿東西
要下去的時候看到陳素真
大家跑的比飛還要快 哈哈
我門就澇路 (一整天都在澇路哦 哈哈哈)
結果經過活動中心
就進去裡面看看
看到二年級的都再練街舞
看到剩下5分鐘就出去了

第七節

輔導課

大家就在喝定的飲料
老師真摳- -(大家都自己付)
後來英文老師還發巧克力要給我門
然後我門那邊還在那剪刀十頭布的

第八節

數學課 哈哈
我們跟馮梵說 我門要去看聖誕晚會
他一開始說不行 (因為他以為我門不能去)
結果剛好溫豬經過
我門就問溫豬
他就說要在後門看
我門就跟馮梵說
他就說好吧 妳們想去看就去看
大家都超開心的
我超嗨的 哈哈哈哈阿

然後就拉小黑衝去活動中心看
媽的 這次晚會感覺好爛- -
還是我們那屆比較好 XD
街舞也比較好看
結果快結束了
有億個叫金典的學弟
他好蠢哦- -
他一上台
我看大家都把段當做休息時間吧
他一個人在上面講話
下面的不是玩就是聊天不然就是上廁所離開座位
大家就像一盤散沙一樣
到處亂走亂玩的

大家還往外面跑 - -
他們以為有下課時間哦
哈哈哈哈哈
黃光榮來在那裡罵人
後來他終於下台了- -

真的很爛哦 !!!!!!!!
居然沒有像去年一樣再結束的尾聲
在上面灑糖果
害我還在等待糖果呢
我要糖果啦 ~~~~~~

後來就回去上第九堂
還是數學- -

回去也沒上課
馮梵在跟我們說
一些機側考試的事情
大家還在那裡聊天 哈哈

後來就放學了 XD
這一天真美妙 :)

還要 !!!!!!!
我要感謝

阿佩 阿培 阿巧 藍莓 阿芝 佳葵 阿棋 阿淳 米米 蜘蛛 阿布 章魚 意真 尼尼 一心 可兒 阿輔 阿彥 坦妹 小萃 拉拉 可妹 怡惠 吳弟弟 宜姍 黃伯維 湯湯 小語
蔡妹 博盛 佩真 小拉 大晴 張翼 琪琪 佳伶 薏如 靖軒 華婕 翊婷 佳琦 語婷 琳 阿君 阿琳
小維尼 維尼 小葵 杯 羽 小桃 小雯 小葵 汝汝 小庭



我沒打道的抱歉 : (
沒打到的跟我說一聲吧 :D

謝謝妳們的簡訊 卡片 糖果
聖誕特餐- -
我跟阿圈
我跟阿伶 哈哈哈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聖誕節

蜘蛛 ♥ 2007-12-30 17:44:19

謝謝妳的卡片
摁罵

版主回應
不會啦 :) 摁馬 2008-01-06 11:07:55
I s _ * 茹阿 =) 2007-12-28 11:56:16

對啊
他這個人本身就很好笑(?
常常聊到忘我的境界-.-

版主回應
哈哈
每次看他講的這麼開心
在台下的我們都快笑死了
2007-12-28 21:26:15
I s _ * 茹阿 =) 2007-12-27 19:17:42

話說我同學隔天看到金典
還跟他說...「金典你表演的好棒噢!」
金典就很自以為的說...「我也覺得我表演的很好欸!!...」
接著他就滔滔不絕(?)的說他為什麼要表演這個= =

馮梵這個人噢...他好有趣 (xD
他每次都要聊一些不相關的 ( ?
還教我們班男生怎樣把妹妹= =

版主回應
- -
哈哈哈
只要每次聊到什麼它就會一直講都不講課 - -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他還跟我門講一大堆好笑的事呢 :D
2007-12-27 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