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21:32:18啊丸

好早噢 8/3

今天 我 茶茶 羊咩 梅子 神經病
原本要去發傳單的
結果 那個人被我們氣走
我們就4個人去
去的時候在那餵蚊子
結果 老闆說
妳們明天再來 今天沒工作
我們就到
那裏的小公園丸
一直丸 然後那邊有一些智障 = =
還有2個女的一直看我們

結果我們就要回去前站
就先去7-11買喝的
就走回去了
就走回力量
就在那丸
玩到中午的時候肚子很惡
我們大家都湊錢要買午餐
就買了4個滷肉飯+4個豬血湯+1個小便當
然後我們就拿了 14雙快子15個湯匙
就走回去了
結果 到下午
跟葉臭 小帥 她們玩大富翁
我被整的好慘 好氣 哈
結果玩丸
我就跟梅子回家去
弄一弄
說要去抓姦 = =
但我們身上只有17元 = =
我們就跑回力量
找小帥她們
結果她們都走光了
只剩業臭
我們就打電話給茶茶
問她們在哪
她們說在 我家附近的 福客多
結果我門救去找她們
然後跟她們借了100元
後來就說肚子惡去吃中島甜不辣
吃完說有人要剪毛
去AT-7 遇到阿布 兔子 圈圈
就在那聊天
然後她們就先走
我們後來就走了
走到遠東 她們說要去打電動 = =
她們不是說要跟我們去嘛 @@?
算呃 後來要走的時候
看到阿布 兔子
我們4個就去東門那搭免費公車
搭超久的 = =
到的時候我們就找到7-11
我們就在外面猶豫要不要進去
結果進去買了思樂冰 跟餅乾
看到李世勛 就跟他打招呼就走了
後來我們就在亂走
找不到原本的總站
後來又找到了
就把我們載到後站亂繞
我們就繞到 南門市場才下車
就走回家了

上一篇:最近 ..

下一篇:好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