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2:18:41啊丸

之前點名

★ 我是張問卷
 ♥ >>> 很沒用的問卷

★ 請認真的仔細的好好的完成
 ♥ >>> 好

★ 題目開始 :
 ♥ >>> 摁摁

[ 基基基本題 ]

☆ 你的大大大名 : ]
 ♥ >>> 孫婕瑜

☆ 你的小小小名 : ]
 ♥ >>> 阿丸

☆ 你讀哪個高中 : ]
 ♥ >>> 我是國中生

☆ 你讀哪一班: ]
 ♥ >>> 三二零

☆ 你是人嗎 : ]
 ♥ >>> 廢話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 ]
 ♥ >>> 女人

[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 >>> 沒有
  
☆ 有喜歡的人嗎 : ]
 ♥ >>> 有

☆ 他愛你嗎 : ]
 ♥ >>> 希望

☆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 看你是誰

☆ 你覺得他喜歡你嗎 : ]
 ♥ >>> 不太可能捌

☆ 你想永遠得到他嗎 : ]
 ♥ >>> 希望

☆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 ]
 ♥ >>> 都這樣了 還能怎樣


[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愛化妝嗎 : ]
 ♥ >>> 沒有

☆ 你是笨蛋嗎 : ]
 ♥ >>> 有時候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 >>> 當然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 >>> 喜歡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 ]
 ♥ >>> 低能兒弱智喜憨兒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 ]
 ♥ >>> 靠腰 叫我喜歡不如叫我去吃屎比較快



[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 >>> 盡情的玩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 >>> 偷笑 開心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 ]
 ♥ >>> 不可能

☆ 假如世界末日來臨 : ]
 ♥ >>> 好好的玩 跟大家說再見

☆ 假如有個醜+善良 `` 有個帥+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選 : ]
 ♥ >>> 看情況

☆ 假如你的好朋友 `` 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 >>> 自生自滅

☆ 假如醜+ 肥+髒上司追,有狐口臭,卻有錢,而你窮到快被鬼抓,你要他嗎 : ]
 ♥ >>> 不可能的事情



[ 最後幾題 ]

☆ 做完這份問卷,你覺得 : ]
 ♥ >>> 蠻好笑的


☆ 還想在填問卷嗎 : ]
 ♥ >>> 可以

☆ 覺得問卷是個什麼東西 : ]
 ♥ >>> 了解我在想啥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 >>> 歐 謝謝


☆ 點個名吧,要捌個噢 *
 ♥ >>> 好

☆ 點 名 時 間
♥ >>> 想給嫌人
♥ >>> 藍莓
♥ >>> 佩慈
♥ >>> 大晴
♥ >>> 巧
♥ >>> 小黑

上一篇:被騙了

下一篇:之前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