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12:48啊丸

補 228 紀念日 丸佳豫遊中壢

今天跟 佳佳 豫豫 一起過228
我們先約好
去了中壢 :D
然後在車上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個小孩跟他的媽媽
然後沙士冒泡泡 然後媽媽就在吸泡泡
然後泡泡都跑出來了
小孩在旁邊看好戲 哈哈
我們在一角偷偷的笑
然後到了中壢
我找不到我的車票
然後想說要補票說
然後居然發現在 我的飲料上
我夾在上面 哈哈
然後就快去找吃的囉
吃午餐要有規矩的
1 要有冷氣 (因為那時超級熱的)
2 要便宜 (因為我們沒友帶很多摳摳)
3 要吃的飽 (因為那時我們超餓的)
原本走進了 摩斯漢堡
但是 冷氣太弱 而且又貴
閃人 想去吃麥當當之類的
然後走阿走阿
走到了 熱到家50
雖然冷氣也很弱
但是懶的走 不想在曬太陽了
就坐下菈 :)
然後隔壁桌的 要走人了
剩了一堆 梅子可樂
然後有幾個小孩 坐下來了
有一個小孩 他就喝了她們的飲料
然後我跟佳佳傻眼 =口=
後來豫豫過來了 :D
我們就再那一職笑她們
反正就很好笑拉
然後吃一吃
就閃了呀 :D
走到蓋酷了
我們去拍貼捌 :)
然後 我們拍樓下那台
好失敗噢 怎個就是沒送拉
還人都不見了 =口=
超美送的
到樓上拍另一台
怎個就好多了 ^^
還拍沒送照
哈哈 笑場ING
然後就很嗨
要走了 = =
要去買鞋囉
媽的 想抄近路
卻抄錯 = =
走回去 從走
就是 找金角
那家店浪費了我們快半小時呢
然後走到一半
看到有台騎機車的人
她居然說 火車站那裡有一家
然後我們3個人就很驚訝 叫了一聲
就繼續往前走囉
終於找到了
找到那一瞬間
好有價值感
哈哈 就很感動
終於找到了
買了雙鞋
是喇扣死的 我要的那雙居然沒有我的賽史
然後 就買了雙 2000元整
就走囉 要去買佳佳的衣服
然後再過馬路的時候
我沒注意到
居然撞到了一個老阿北
超好笑的 哈哈
然後就去找衣服囉
找到一半的時候是 4點整
然後買完衣服
要往車站走的時候
看到某個時鐘
居然要5點了
我們3個人都傻眼 =口=
豫豫看他的手機是4點24分
我們以為是他的時間探慢了
我看我的 也是4點24分
真是嚇死我們了 =口=
整個就好氣 哈哈
被騙了 =口=
然後我們就去夾娃娃
沒夾道半隻 =口=
然後就閃了
肚子餓了 = =
我們去買豪大大雞排
超級無敵大的說 = =
超大的 哈哈
然後再等的時候
我們就在那拍照 = =
哈哈
一堆路人再看 XD
終於好了 我們的雞排
相機居然沒電 =口=
去買電池噢 GO
我買車票
然後我們就進去囉
等車等好久噢
我們就蹲下來
居然有人說我們很可憐 = =
好同情的感覺噢 ˊˋ
然後她們的車就來了
我們就去坐椅子
才剛坐下沒多久
車就來了 = =
然後就上車
整個車都是雞排的味道
還有人說好香 哈哈
到桃園了
佳佳先走 她先回家了 ^^
我就陪豫豫走
陪她走回家
還真的有點遠的說 = =
哈哈 :D
很愛妳們 摁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