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2:05:42﹐ xiao hei★

幫你做事情

也沒惹你生氣

今天還跟我說 努力一點 會有好的成果

 

現在勒 打電話 跟我朋友說 我們3個都濫 轉一轉臘

 

整天在班上罵人

 

整天較別人轉    你已為我不想轉喔?

 

像你保證臘 下學期 一半的人 都會走臘

 

你這種老師 誰會想呆在你班上 你他媽的校死人?

 

有種不要交 有種放棄我們阿

 

有種滾阿

 

囉唆一推

 

聽了都煩

 

看到你就賭濫校

 

校園歌曲 拿第3名 要請我去餐廳吃飯

 

 

不爽 就拿這個來罵人

 

說啥 我槓麻對你們這麼好 為神麼   為神麼

 為你良機掰 甘我闢室

 

 

不要好阿 誰想要你對我們好 北7

 

說啥不要在他背後罵人

 

你有做到?

 

你還不是依樣在背後罵人

 

全校最好的老師?

 

哪裡好?

好你他馬機掰臘

我看是 全校最濫的老師拔

 

解散班級臘 這樣我也爽   

我是`臭米姜xD 2008-12-01 21:34:08

唉`
咖乖拉‧ˇ‧
阿就只是老師咩`
攏一攏就好拉`
是噗!?
=D 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