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43:28呆妹。

我該相信誰&愛哭鬼

最近有好多事!
讓我不知道要相信誰?
郁兔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他一有事就跟我說
可是我今天看了他的報台
感覺跟他說的不太一樣
那我該相信誰呢!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事
為什麼他們班的人會這樣流言給他??



我覺得我們班的某人也一樣
跟我說的都不是事實
所以我該相信誰呢!
還是誰都不要相信
就安安靜靜的過完這剩下的一年半多
---------------------------------------------------------------------
最近太多事了!
一碰到不如意的是我馬上就哭了
我記得以前沒那麼愛哭
到最近一有事就哭
就連看電視也哭
可是我看的是卡通ㄟ
那卡通還是小魔女DoReMiㄟ
我真的好愛哭
眼淚掉不停
唉~沒一件高興的事
及時通進不去
無名進不去
厚!我想哭了
誰能把我的眼淚阿!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廢了好久

路人 2008-03-10 17:33:36

相信你所相信的
看起來如此不一定代表事實就是如此

船到橋頭自然直
事情會水落石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