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3:53:17絢流

Baby In Car_


  「寶貝,你在看什麼?」冷不防地,躺在自己大腿上、剛才一副睡著貌的人問了一句。
  「吼!別嚇人啦!還有,別在學校裡亂叫人寶貝或者亂躺在別人大腿上!」俯角八十五度,白淨俊俏的臉帶著三分慍意、三分沒好氣、三分不想理及一分甜蜜(?),由上而下瞪視反町徹教官。

  「哎唷又沒差,反正現在全學務處只有我們兩個人。」對啊,為什麼每次他們兩個出現的場景,總是會被"清場"啊?

  「但是你這樣我……」受君的特質:常常講話講到一半說不下去,並且會開始羞澀。

  「啊?」難得,反町會有"真正不解"的時候;他把頭向真也的肚子靠近。

  「沒……沒有啦。」伸手推開了反町的頭;然而,卻推不開制服褲底下、那無意間被反町撩起的慾望。

  「喔。那,你到底在看什麼?」

  「一年七班的邀請卡,嗯……他們明天第四堂課有茶會。」

  「哦——一年七班哦。他們班同學也有送邀請卡來給我。」

  「咦,誰呀?你有教他們班嗎?」他腦中背下的那張反町的課表,並沒有一年七班的課呀?

  「沒有啦,有個叫燈山采的學生和我算有點交情。」反町雲淡風清地說,又問:「那你咧?你怎麼會收到他們的邀請卡?」

  咦?「耶,對喔!為什麼啊?」恍然大悟般,真也這下才覺得奇怪,食指靠著下巴納悶。

  「哎,該不會是因為……被他們知道了吧?所以才故意要找我們兩個一起去?」一抹熟悉的謎樣的笑容,在反町不懷好意的臉上綻開。

  「怎麼可能啊!亂講,我從來都沒做什麼會令人起疑的事情呀。」除了某天早上,和反町在學務處旁的走廊上"無意間"勾起手時,被一群學生目擊之外而已。「應該不會被看透的呀……」就好像有人告訴他多唸幾句就能夠不被發現似的,真也喃喃自語著。

  忽然,反町呵呵地笑了起來。

  「嗯?笑屁啊。」挑眉瞧向已經坐起在身邊的反町,真也說道。

  「你還真的以為……自己那麼不容易被猜透?」唔,完了完了……攻君氣勢增強中,詭譎的氛圍在空氣裡緩緩釀造。真也額邊掛著若干黑線,繃著臉,不語。電腦椅悄悄後退了幾公分,逃離預備。

  「你知不知道……」反町眨眨眼,意有所思地低吟幾聲,「你"那裡"的線條很明顯?」

  SHOCK!

  趕緊低下頭,隨手抽過一本資料夾擋在皮帶的下方。其實就算不用看的真也自己也十分清楚,現在下腹的腫脹著實令他十分地、萬分地難受。

  好想鬆開。但一意識到在身邊的人是反町,這個念頭馬上就被駁回了;最近要處理的畢業相關事宜頗多,他可不想帶著全身隔夜的酸痛坐在椅子上一整天哪。

  「解開來。」

  「啊?」

  「聽不懂喔?那我自己動手。」

  「啊!」雖然不清楚明白他在說些什麼,但已經被訓練到反應很敏捷的真也,下意識立即想到反町要做的會‧是‧什‧麼……

  「手還護住幹嘛。」他問。噢不,那已經不能算是疑問句了。

  「不不不要啦!我會很累——」

  「是沒錯啊,因為你已經憋那麼久了——不要以為我都沒有注意到。所以,今天該我服侍你。」

  「啊?啊——」

  撲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