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2:51:39◈* 孀羽 ‥♥  ♬

孀的心情秘密《第六篇 死小孩太多,阿樹也出書》

阿哈哈,我真的會笑死,笑到死。
話說情感版的死小孩還真是名符其實,連版權跟轉載是什麼也不知道,就亂寄信罵人,雖然我個人是沒什麼火氣,但一看到那個私信的回覆,我真的會笑到肚子痛啦。
口口聲聲說自己不是轉載,居然連自己從已出書的內容親自打上網路貼,跟轉載沒什麼不同,這點也不知道。
老實說我最近心情不好,不是死小孩的事,而是抄襲的事‥
其實我並無怪罪於他,只是我是真的很氣很氣,人的耐性也是有限度的,但仔細看看網頁跟自己那麼相像時,誰不會懷疑那是抄襲‥
我現再只想告訴台主一件事情:
【抄襲並不代表只有文才嚴重,盜文我還能接受,問題是,孀羽是我最愛的名子,你分類要抄襲、你日記標題要抄襲都無所謂,是真的無所謂,可是為什麼你連名子也要那麼像?像?不,那只是倒過來念而已,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我只是氣你為何要這麼做,而不是氣你本人,你一定很難想像吧?像台論那種地方,居然還能遇上我?可惜妳還不夠了解我,因為我是天天去那裡的,所以你會碰到我也是理所當然,我個人有種習慣,但姑且不論這習慣,至少,我找到了你跟我很像的地方,我希望你能改善,也將即時留給你了,至於加不加隨你,但我希望你改,就只改而已,很困難嗎?我希望你不要刪回覆,你每刪一次,我就再回一次,回到你改善回止,我就不信不會有人注意到。】
以上,是我想對那位台主所說的話
我想我也不必多說了,要改什麼隨他,但我只強調名子不要抄襲,如此而已,很難嗎?
不要跟我說,只是湊巧。
狗屁,湊巧個頭,在遇到我之前,你的名子還不是那樣,等我改孀羽這名子後,你也跟著改了,分類,我不多說,日記標題,我一樣不說,但我只求名子,名子!名子啦!
不要讓我破戒真的發飆,我是說真的。
這裡,是我發牢騷的地方。
在來,跟各位說幾個好消息。

喜愛藤井樹的讀者有福囉,因為藤井樹將於九月三十號,發行最新小說【寂寞之歌】趕快定購,先搶先贏喔。

關於那本的相關消息,於另外發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