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0:00:48◈* 孀羽 ‥♥  ♬

請你別愛我

是善良,是矛盾,是貪圖溫柔

是怯懦,是無助,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是脆弱,是習慣寂寞

是無尤,是墮落,你給的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暖包裹,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得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我還是我

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 By 羽羽。 》 

上一篇:不可以愛你

下一篇: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