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20:55:29◈* 孀羽 ‥♥  ♬

我的老公是【黑社會】

這是真實的~我費盡心思將他寫出來


因為我不是主角,所以無法寫出真實的感受


不過我也希望能注重主角~這個故事是來於阿姨的姪女


假日我去找他!他就跟我說了這個故事


說著說著,他居然掉淚了...


一天說的比一天激動


於是我經過他的同意,寫出~屬於她跟他的故事...





第一章 《認識,豆豆聊天室》






「媽媽?愛情是什麼?」


我傻氣的臉靠近媽媽


「你還太小,不需要懂」


媽媽慈祥的笑容面對我


「那...眼淚是什麼?」


我嘟起嘴!假裝可愛的問著媽媽


「你還太小,不需要懂」


媽媽還是一副慈祥的笑容


「吼,什麼都太小太小~反正都會長大,先知道有關係嗎?」


「這些得靠你自己去體會囉」


「體會?」


我的臉上充滿疑問


「是啊!個人的感覺不同,我說的你也不一定認同」


媽媽的臉上不再有慈祥的笑...而是面無表情


「媽媽...媽媽....媽媽!」


只見媽媽的身影漸漸遠離我~


我在夢中被驚醒...


原來~這是夢


看著自己身上的被子,看來是我不小心睡著了


也對~我熬夜兩天了


我慢慢的爬起來~走道媽媽的照片身邊


才發現,自己身上還穿著壽衣...


我趕緊去洗澡換掉衣服~


而我家的狗,則是一邊搖尾吧!一邊無精打采的看著媽媽的照片


洗澡的水很大聲,周遭很寧靜


我在也聽不到母親在我身邊那嘮叨的聲音


眼淚又掉了下來...


我輕輕的說


「媽媽...我知道眼淚是什麼了」


我替媽媽上香,在疲累的走道電腦前~打開我以前常進的豆豆聊天室



我開起超人氣,黃豆豆二室聊天室




黃豆豆二室系統:[訪客]天女進來了喔 (20:12:53)




天女?好奇怪的名子


天上下凡的仙女?他自認為自己長的很漂亮嗎?


正在我猜測的時候~天女丟了個水球給我





天女:幹麻?看你的ID,阿你是當上母親了喔


母親的愛:闢哩!只是紀念我家媽媽而已


天女:紀念?怎麼?你家母親掛了喔?


母親的愛:媽的,你嘴巴放乾淨一點


天女:我沒有說話啊!我只是打字


母親的愛:.....


我感到很無言,也很不想繼續跟這個天女聊下去


天女:唉唷~別沉默啦


母親的愛:.......


我看他跟其他男孩子在聊的很起勁,所以就沒繼續回她


天女:ㄟ~你男的女的?


母親的愛:你覺得勒?


天女:男的


母親的愛:為什麼?我女的耶~


天女:哇靠!女的會罵髒話耶...


母親的愛:你去調查全世界紀錄,一半以上都會罵


天女:........


天女:........


天女:...


天女:........


母親的愛:幹麻這麼扯啊?


後來他沒回我的話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當場下限


我呆滯的繼續看母親的照片


腦中回想起媽媽死的原因


聽說是哪幫勢力大的黑幫老大


為了追一個欠錢的人!開了槍打錯人


而被打錯的那個人~正巧就是我媽媽


我的眼淚在度滑落...


在那時,我痛徹心飛的大哭了起來


我家狗狗~咖啡也跑來舔舔我的臉


似乎是要將我臉上的淚水舔掉


我親他一下,跑去電腦前將電腦關掉..


然後靜靜的回房間~繼續睡!而我家狗狗睡在我旁邊


現在只有他是我唯一的親人了


到了隔天~我正在處理東西時~有人突然按我家門鈴


「請問你是?」


看著一個大概5.6十歲的先生身邊似乎還帶些保鑣


與其說保鑣,不如說是小弟


那個老先生向我鞠躬,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直到他說話


「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我..」


我示意要那個老先生進來


「我去倒茶」


「不~不用了,我今天來是道歉的,怎麼能麻煩你呢?」


「道歉?」


臉上的問號一個一個加大


「是的..」


老先生將頭低下來


「我我..阿阿~請您別這樣」


「不~其實是我的小弟害死妳母親的」


老先生說完這句話~走到我媽媽的靈位旁邊~點隻香


「我能拜他嗎?」


我點點頭


老先生拜完以後,走到我面前


「那你就是那個社會老大囉?」


老先生點點頭~身邊的一個男孩遞給了他一張支票


「請問可以給我一隻筆嗎?」


我點點頭,走到書桌那~給了老先生一隻藍色原知筆


後來~老先生給我那張支票,上面寫著500萬


「對不起~我不能收」


「這是該給你的~我想你失去了母親很難生活八」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我可以自己工作的」


後來~旁邊那個看起來非常非常非常清秀又帥的男孩子開口了


「老爺的心意你就收下吧!」


「可是...可是我....」


「如果你不願意收下這500萬~我會很良心不安的」


「我是不管你們黑社會的規則是怎麼定的~不過我不會收下這500萬」


「你是個心念很強的女孩子~不過這不是規則..這是賠償你的」


老先生突然跪了下去


「阿...不要這樣阿」


「拜託你了...」


「我知道了...好吧!」


老先生站了起來對我笑了笑


「來~這是我的名片,敝姓陳,單名力」


「陳力先生?」


「是的,那請問你是?」


「我叫徐芯嵐」


「芯嵐小姐,那以後多多指教了~以後你有事我會替你擔當的」


我跟老先生握握手,然後我開門送他出去


我替媽媽上柱香~然後又開啟電腦


我發現那個叫天女的寫信給我耶?天哪~他去看過我的基本資料了?


(讀取信件~發信人esggy5485@hotmail.com)


內容:


「ㄟ!我天女拉~媽的妳昨天那麼早下要死喔


 今天記得上嘿!晚上8點同一個聊天室等你」


我的心中再度起滿了問號


那個不之死活的王八蛋又要我跟她聊天?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8點了~我真的上了


天哪!鬼上身?






黃豆豆二室系統:[訪客]天女進來了喔 (20:20:19)



天女:HI~請問裡面有誰是【母親的愛】


他大膽的在聊天室公開詢問,然後還一直一直洗頻


別人都在罵靠腰的時候,他還是繼續洗


最後~心中的鬼終於讓我不自覺的k下鍵盤





紫色的月亮:我是.....


天女:哇靠!哪有月亮是紫色的


紫色的月亮:就是我阿


天女:讓我找這麼久要死阿?害我還狂被人家罵靠北


紫色的月亮:罵的好啊!


天女:媽的...


紫色的月亮:ㄟㄟ~你罵髒話!不是淑女喔


天女:你不是說地球一半以上的女性都是會罵的?


紫色的月亮:抄襲我台詞~我可以告你


天女:去你的





就這樣,我跟他聊到了半夜2點~


下之前~天女又跟我說





天女:明天8點~一樣這等你


紫色的月亮:ok


天女:別再讓我被罵靠北了



我不理會他這句話~直接下限


我去媽媽那上香...然後洗完澡...才發現


阿~~靠腰!我忘了餵咖啡吃飼料了


只看到咖啡無力的躺在籠子那裡對我發出求救的訊號


我過去摸摸他的頭


「咖啡對不起」


咖啡抬起頭...咬我一下,而且非常非常痛


「哇靠!你報復阿」


「ㄠㄠ...ㄠㄠ...」


我放完飼料,走之前咖啡又咬我一下然後繼續吃


我狠狠捏他一下~


「臭小子,咱們走著瞧」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我帶著黑眼圈去上課


「唉呀呀~我的媽媽咪壓」


我摸著頭,原因是我撞到桌子了


「小嵐,你怎麼最近老是撞東撞西的,伯母過世有一段時間了八」


「是阿~原因是我家咖啡不放過我」


「唉!他大概抱怨這個主人太拉褟了吧!」


雨靜在那嘆氣,邊說邊抱怨的~就好像是咖啡一樣


「啊!我忘了帶音樂課本」


「啊!我忘了擦黑板」


「啊!早上出門前忘了餵咖啡」


到了最後一節課...


「啊!我忘了帶材料」


後來~雨靜不耐煩的看著我


「你要不要乾脆說!啊!我忘了上廁所?我忘了穿衣服?」


「銬北喔」


「ㄟㄟㄟ~你今天什麼都忘了,乾脆說忘了你自己是誰好了」


我送給他一個飛踢


不過最近的我真的是越來越健忘


老師也對我感到同情~要同時負起生活跟課業的費用


但是也不饒我~還是在罵我


到了7點~我坐在沙發!只看到咖啡靜靜的睡著


我摸了摸他~從冰箱拿出一瓶牛奶,到在杯子上


然後拿起報紙,找尋我的第2份工作


我去做了7-11跟餐廳的服務生


到了8點~我照約定上了聊天室



黃豆豆二室系統:[訪客]紫色的月亮進來了喔 (20:09:14)





瘋瘋癲癲:我以為又要被罵靠北了勒





突然,一個陌生的ID發了個水球給我





紫色的月亮:你是...?


瘋瘋癲癲:天女啦


紫色的月亮:怎麼換ID了?


瘋瘋癲癲:因為天女那個ID一進來就被狂丟垃圾了阿


紫色的月亮:該笑你還是要跟他們一起丟


瘋瘋癲癲:你很找死耶


紫色的月亮:我還是在享受活著的時候


瘋瘋癲癲:我可以讓你很快活的死


紫色的月亮:那我也可以托你下水


瘋瘋癲癲:你托的下去嗎?我很重


紫色的月亮:哈哈哈~推阿


瘋瘋癲癲:.......


紫色的月亮:幹麻?今天要聊什麼?


瘋瘋癲癲:你住哪啊?


紫色的月亮:地球阿


瘋瘋癲癲:我住火星~T%#*($**^#@&*%$#


紫色的月亮:真不虧是火星人,會火星語耶


瘋瘋癲癲:媽的我是罵你啦


紫色的月亮:什麼?你...你...硍


瘋瘋癲癲:哈哈哈哈~你還是破戒啦


紫色的月亮:如果你現在在我旁邊~我一定會海扁海扁你這個王八蛋


瘋瘋癲癲:好啊!那看你怎麼海扁我阿


紫色的月亮:見面阿~誰怕誰


瘋瘋癲癲:見就見阿,誰怕誰





就這樣,我跟他你嗆我我嗆你的


紫色的月亮:你那天會穿裙子嗎?


瘋瘋癲癲:......





他過了好一會才回我話





瘋瘋癲癲:不會~我不喜歡穿裙子


紫色的月亮:恩....我也是


瘋瘋癲癲:那麼,台北西門町門口見


紫色的月亮:我會穿紫色上衣~與其說上衣...那件上衣真的長到大腿


瘋瘋癲癲:okok拉~還有呢?


紫色的月亮:我的頭髮長到大約到腰~然後穿藍色牛仔褲~搭配紫色的耳環


瘋瘋癲癲:你是愛紫色喔?


紫色的月亮:是的~我愛


瘋瘋癲癲:喔喔


紫色的月亮:那你呢?


瘋瘋癲癲:我?超好認~一身黑~頭髮..是短短型的..有點長


紫色的月亮:這樣好難認喔


瘋瘋癲癲:你乾脆買一堆玫瑰花~在那白癡的等好了


紫色的月亮:神經病


瘋瘋癲癲:我神經很久了~我當天認你就好了..什麼時候去?


紫色的月亮:下個禮拜天?


瘋瘋癲癲:okok





跟他談好了下禮拜天早上8點..


我也懷疑他喜歡8這個數字~什麼都88的..


聽說他生日也是8月8日~名符其實的爸爸


不對,他是女的~應該是媽媽才對..


可是母親節是五月阿(道歉中~原因:我扯離了故事)





紫色的月亮:我想睡了~晚安


瘋瘋癲癲:晚安





黃豆豆二室系統:[訪客]瘋瘋癲癲離開聊天室了 (01:20:04)





是我要睡還是他要睡啊?走的比我還急


這段時間我時常再8點跟他一起聊天


不知不覺,我期待著禮拜天的到來....


到了星期6晚上,我幾乎睡不著覺..


隔天,我赴了約到了西門町


還在猜測他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子時...


有個人突然拍拍我的肩膀


我轉過頭去~心裡想著一定是天女


後來~不是天女


「小姐,一個人嗎?」


原來是撘訕的人


「現在是一個人,等等是兩個人~」


我拿出梳子~頂著他的肚子~然後很靠近他


「滾不滾?」


「我..我...我馬..馬上走」


我想他是誤以為梳子是刀或槍之類的


後來~又有個人在後面拍拍手,我不轉頭的跟他說


「如果是撘訕的請滾到一邊,是天女的請拍拍我的肩」


後來他走過來拍拍我的肩


「hi~紫色」


是個清脆的聲音


我轉過頭去....


「你...你..你..你是天女?」


我的心差點崩潰..


他的確是一身黑...清秀的臉龐


感覺十分..十分..帥氣跟漂亮..


溫柔的聲音~還有那雙細細的手...


這這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待續....




             《 By 羽羽。玩筆的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