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17:36:35◈* 孀羽 ‥♥  ♬

巧克力的苦澀之戀(後記)

巧克力這個故事,本身我是沒什麼在注重這篇故事,所以想讓他草草結束


但是我發現我錯的很離譜


我越打這個文章,總覺得自己越深入在其中


我試著想把女主角的悲傷給揣摩出來~


但是我沒遇過那樣的事,所以我辦不到


我想將他的感情化為真實,可以真正感動讀者


我會寫後記,則是因為


阿逸並沒有在愛上什麼外島女孩,只是他發現了夢祈跟另一個男孩的關係


所以想產生放棄的念頭


他希望夢祈能夠得到幸福,因為那男孩條件都比他好太多了


但是他卻沒想到~


他們兩個早就為了他分了


在講出故事的尾端時,結局我想大家也應該知道


女主角因為心臟病發死了


本身我也不希望這樣的結局,不過我實在想不出其他更好的


例如361天的約定情人~


這篇故事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可以徹底描繪出女主角哀傷的感受


繼那篇故事後,我希望巧克力這篇也可以使很多人喜歡..真的很希望~


也祝福大家在感情的路上別跌跌起起如此坎坷 ...???


為了給女孩子一個記取..我說一句話!


「男孩子不是百分百可以相信的,就算是自己得愛人,也只能將40%的信任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