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31:01:::: 小噴 ::::

:::: 小車輪遊

今天下午跟 喜憨姍   笨蛋糕


一起約在  六號出口


到了後  我就打給喜憨姍


之後找到以後  看到小旻 和 ㄅㄨˊ阿



小旻買了 京都栗子燒吧


他問我要不要吃


起床都沒吃任何東西的我  很不好意思的答應了 ㄏㄏ


但是他說那是巧克力


吃下去竟然是藍梅 奶油草莓


哈哈  不過 還蠻好吃的


之後蛋糕來了之後就去大車輪吃東西



其實很想坐樓下的bar台



但是人太多 沒位子  可惜可惜


後來上了二樓



要拖鞋子   有個笨蛋



沒穿襪子   還真是糗阿你 哈哈



中間小插曲



我把


鮭魚+蘿菠絲+哇沙米+醬油膏+七味粉



跟蛋糕玩



猜拳輸的喀掉



結果我竟然輸了



= =




可憐的我



只好一口喀掉他



太恐怖了  吃下去又嗆又鹹又辣



口感太層次了  只能說不太好 哈哈



之後因為要去上班 所以就解散囉!




不過今天 雖然,雖了點




不過很開心   :)
2007-04-06 16:07:36

嘻!還多層次勒!
那味道真是難以想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