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20:05專屬≠北鼻小忠﹋愛你

唯舞獨尊-【問題】某些打擊的歌曲是否設計不良!

常玩打擊的人應該會發現,某些歌曲如果照著它節拍打! 而後果就是COOL COOL BAD

COOL BAD....... 例張宇的大女人(特級) 我照著節拍打的話COOL竟然有400多個~~

因為不想讓自己的P感亂掉~~我知道這首歌要慢半拍!@@ 相信還有很多歌曲有這種

問題~~~請官方改一下箭頭與節奏上的問題!!^^

※ 引述《kailou (傲劍星)》之銘言:
> 常玩打擊的人應該會發現,某些歌曲如果照著它節拍打! 而後果就是COOL COOL BAD
> COOL BAD....... 例張宇的大女人(特級) 我照著節拍打的話COOL竟然有400多個~~
> 因為不想讓自己的P感亂掉~~我知道這首歌要慢半拍!@@ 相信還有很多歌曲有這種
> 問題~~~請官方改一下箭頭與節奏上
恩恩
就是說阿= ="
我特級輸人都是因為不小心按到bad斷掉= =
牡丹江也是
超不對節拍低= =
玩下來沒超過100個p= =(特級喔)

不是每首歌的P點都依樣= =


有的P點在前面....有的P點在後面

要自己抓...

如果每首歌的P點都依樣...那大家不是都很會抓P了?

這首歌不能慢半拍.慢半拍保證你C接不完

大女人這首歌的P點在前面.....

真的是這樣? 我沒慢拍時按的都是COOL...而慢拍後就按出P和G ~~~

P點在前面? 我覺得是在後面中間那吧! 所以沒慢根本是出現不了P和G

其他歌曲像老鼠愛大米,洗唰唰.... 照節奏按都不會有這種問題,不是音樂遊戲?

玩的時後還要看P點W那呀~~應該是用聽的吧! 每次有些歌曲有照節奏去走所按出來

的都很奇怪~~ 所謂P點應該是要用聽的不是用看的吧!!^^

我知道P點都不一樣,但是那個不一樣是聽的節奏不一樣,而不是還要特別去慢,

那樣有點奇怪~~~ 沒別的意思只是自己覺得一些小小問題!!@@

黑壓....是用聽的阿...我沒說我用看的= = +....

可能每個人抓節奏都不衣樣吧...

大女人這首P還蠻好P的.....

位了你..剛特地去玩這首大ˇ女人...(特級)

全接....541個箭頭

P268

G239

C35

總分889500


嗯很爛沒錯...我去試P點....只玩一次

還是那句話...P點不是在後面....來遭........

下ˇ班不睡覺還再玩唯舞>"<....低倫

大女人那首...那是bug吧

那也不是半拍..半拍還比較好抓.那可能只有1/4拍的不準吧..

因為這樣,用聽的很難玩..

如果要按出p..用看的比較準A斒b頭移動的速度..抓出第一個p,其他的p用連的..

雖然我不是很會玩...

但是我學了很多樂器..也有學爵士鼓,抓拍子算很準了...

在很穩的狀態..大女人還是會bad..

補充一下...愛的主旋律那首歌...按照節拍用聽的就好了..
突然慢下來不管他...照著節拍還是可以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