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21:23小葵

妙的貼心天份

總是覺得貼心是一種天份
那種自然而然的純粹簡單,一點也不刻意、不矯情
卻可以深刻的感受到時刻被掛在心上、為你著想的善良體貼
同時也很真實的不閃避問題的直接了當,卻很舒服自在!!
是吧!?這是我怎麼也學不來的 貼心

總之我要謝謝妳,旋妙
妳今天的每一次加油,都讓我覺得好感動的真心誠意
說好了,明年也要跟妳分享喜悅唷!
真的很開心有妳這個好朋友
平平是有哥哥姊姊的老么,雖然一樣神經大條
但妳怎麼就可以這麼溫暖、身段柔軟,我就脾氣這麼拗的很自我^^”
謝謝妳總是陪伴,總是不吝分享,總是包容我耍賴
ex.常共食的我們,把熱騰騰的雞排分兩半,絕對不會是我的工作XD
ex.早就可下班,卻耐心等我下班才一起去覓食去補習
ex.在我睡著或慢速寫字時,借筆記給我抄(這就是上不上榜的差距嗎?Orz)
謝謝妳出國前還願意在空盪的辦公室等我加班
謝謝妳一起隨興所致,拍了沒有引起其他人興趣的大頭貼卻玩得超開心XD
謝謝妳也對我的朋友一樣好,約妳打球、看演唱會總是說好
謝謝妳在表參道Hills看到不得不買的拉鍊包,就幫我把它帶了回來(見圖)
還貼心的送了我一個漂亮的淺藍色,還一直熱心的找我噴防護膜XD
是了,管它是法國還荷蘭國旗,來年一起背著去巴黎吧!
像妳這麼好的人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小熊哥快來把她娶回家吧!XD
恭喜妳即將脫離了苦海,妳一定會分發到個快樂的地方
快樂,是人生的目標啊!
祝福,給妳。
**那個...跟妙的合照好像都在辦公室,有些照片檔案還不見了是怎樣...之後再補了啊!!先放岫芹、我、妙都有的神奇endless bag吧!!^^ 我們一樣都是法國or荷蘭國旗的紅白藍三種配色,我的多了淺藍色(照片拼圖的左上角),岫芹則是粉紅色,妙是黃色!:D
**我超愛它每一段都有這樣的標籤:May this bring you happiness.
**嗯,endless bag就像圖片那樣,用拉鍊把一段一段的布拉上變成一個包,官網看這:http://www.sacrasac.com/japanese/title.html
我是台長 2008-10-01 22:50:30

我覺得我的新聞台快乾涸了....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貼了兩篇待續的文!?XD
先來回應大家的留言好了,文就再說了..(逃)

TO:妙
只能說能當妳的朋友真幸福!!(大心)
btw小熊哥已經聽到我的呼喊了耶!!恭喜妳啦!!^^

TO:碧表姐
一起加油吧!!GOGOGO~~

TO:蜜拉
嘻,我不介意跟妳撞包唷!!
因為我們已經故意讓它撞了三個XD

TO:江老師
呼~羞耶!!
基本上是全科每個人都對你超好吧!?XD

小愛將 2008-10-01 20:42:28

妙妙對我也很好

蜜拉 2008-09-25 17:28:01

我在日本有看到那個拉鍊袋耶~差點跟妳撞包了~ㄎㄎ~~~~再次看到還是覺得好可愛!妳的朋友更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