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1:48:58小葵

前記與後記

關於多良車站的美
被我擺在腦袋裡是因為
去年看到蕙如msn的小圖
是她很瀟灑的躺在鐵軌上
右側可以看到美麗的藍天白雲
照片裡有沒有看到海我忘了
蕙如是怎麼形容多良車站我也忘了
但我當時立刻在我2005的小本子空白頁
寫下了”台東多良車站”這幾個字
對於它是個很美很美的地方我一直記得 一直記得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車站被裁撤
鐵道迷在那裡陪多良最後一程而流連忘返
我幾乎是尖叫的說我知道這個地方
其實是知道個鬼吧!? :P
感謝大家對於我最初排的行程覺得太鬆散
讓我可以正當光明的多排了(其實是我自私想要的)多良車站
更感謝大家在時間可能有點匆促的時候
還是支持去找多良車站!!!


晚上在煮從太麻里帶回來的洛神花茶
邊跟介紹我認識多良的蕙如聊了起來

想回家看Keroro 說:
我們有去妳之前推薦的多良唷

虧大啦!哎呀... 說:
漂亮吧

想回家看Keroro 說:
超美~~
但我很懷疑妳當時為什麼可以躺在鐵軌上XD
我才在鐵道上稍稍逗留
就一台火車從山洞衝出來 嚇壞我

虧大啦!哎呀... 說:
不會吧 不是已經停駛了嗎

想回家看Keroro 說:
是過站停不啊 火車還是會經過

虧大啦!哎呀... 說:
.....
天哪我完全不知道耶
我還以為廢站就是都不經過了

想回家看Keroro 說:
ㄟ 可妳當時臥軌時還沒廢站吧

虧大啦!哎呀... 說:
老天保佑

想回家看Keroro 說:
這麼大膽 它今年7月1日才裁撤的

虧大啦!哎呀... 說:
可是我呆了半個多小時都沒有火車

想回家看Keroro 說:
(驚)
真不知是妳幸運還我幸運
因為我一直記得妳躺在鐵軌應該沒啥車
結果才剛到沒多久就被叭了一大聲XD

虧大啦!哎呀... 說:
我覺得....如果你被輾過我要負責 哈哈

想回家看Keroro 說:
哈哈哈


本文送給所有去過多良或者有想去念頭的你們


**照片是我們在多良車站的合照,感謝碧大準備了腳架,讓我們可以輕鬆的美麗入鏡!!^^

上一篇:怎麼可以

下一篇:四月四日兒童節

瓊卿 2006-11-06 14:30:08

所以 蕙如一派瀟灑的躺在鐵軌上
基本上 可以說是神經大條的瀟灑
這種精神 真不知是要佩服還是要三條線
還好 你們想做這件事前有先問清楚

石原 2006-11-05 08:37:47

臥軌耶
太棒了
不過照我現在的厭世狀態
我應該會很高興火車開過來XD

我是台長 2006-11-04 21:49:28

我強烈懷疑~~
蕙如去吃完羊肉爐回家就沒再光臨我的台子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