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3:23:35小葵

知足環保苗栗行之『花時間』

其實江郎我需要再去太麻里一趟了(註)
但據說小菠督導可能會蒞臨指導
而碧跟我又各記各的有故事接龍的感覺!?
所以又不自覺的花時間在這邊胡言亂語

在找獅潭的路上
心機重的我們
電話中一聽到老闆娘之子在報路時講出了7-11
就完全不想再往後聽的想立刻掛了電話
但這家具指標性的7-11竟是大湖的章!!!???
這樣的意外完全也沒有什麼賺到的感覺
因為我們還是得往大湖繼續前進
傳說中的『花時間』或是『湖畔花時間』
據說其一是小菠督導推薦喝咖啡的好地方

【打個岔】
明明就是來喝咖啡的,請問誰喝了咖啡呀!?
只有我最捧場了,但,不好喝耶!!@@
我還是想念香草叢林的香草咖啡
是vanilla不是herb的香草咖啡唷!!:D

於是我們花時間的來到湖畔花時間
一坐下來
我第一個深刻感覺就是想立刻躺下花時間睡個午覺
但我們最後花時間討論衛生紙使用原則的環保議題
花時間在那玩一遍又一遍的大老二
花時間在湖畔拍照並手比著五月天的五
覺得好像在玩五、十、十五....Orz
花時間在那想著達人的頭銜。。。
其實
湖畔花時間沒花了我們太多時間
這趟旅行我們花了最多的時間陪伴彼此

在這裡,我還需要再花時間說一次時間等於生命
這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故事嗎??
我發現我花太多時間在講重覆的事情
諸如:
有人分手,我就要再講一次陳莉莉老師的經典,分手就是不愛了,不要問原因!!
講到德國菜,我就要說我不喜歡吃德國香腸!!
當我吃了豆乾,就要解釋我其實可以吃黃豆製品,只是我不喜歡吃!!
當講到花時間陪伴,就要說時間等於生命,有人花時間陪伴你,就是用生命在愛你這類令人起雞皮疙瘩的故事。。。

感謝你花時間在這個台子上,看我一直的自言自語~~^^

**上一篇遺漏的第34號微笑人物花時間幫我們在湖畔花時間拍的合照!!
(註)江郎當然重點在於才盡,太麻里的典故請見2005/08/29『尋找太麻里的靈感』。。。唉~雖然我的笑話常要轉很多彎才知道哪裡好笑而搞的很冷,但要花時間解釋笑點總是讓我覺得更冷。。。。^^”